瑞宝利污水源热泵再掀城市供暖新热潮

随着深冬脚步的临近,供暖一跃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在未来供暖技术路线选择上,利用污水作为城市供暖冷热源已成为既定方向,污水源热泵系统也将逐渐成为未来供暖空调的主流趋势。北京瑞宝利自主研发污水源热泵系统在北京南站、新疆盈科广场以及宁城高级中学等国内众多建筑领域的成功应用就是最强有力的证明。
目前,在我国北方地区主要以集中燃煤供热方式为主,随着节能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我国北方地区近年来正逐渐以重点利用新能源与可再生清洁能源供热技术来改变以燃煤为主的供热局面。作为新能源领域最具发展潜力的一颗新星,污水源热泵正在逐步占据一定的位置。
未来五年内,我国计划将完成地源热泵以及污水源热泵供暖(冷)面积达到3.5亿平方米,总市场规模至少在700亿元左右。另一方面,各级政府也在不断出台政策大力扶持、推广地源热泵与污水源热泵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应用。
如今,污水源热泵技术现已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重视,并将成为我国在未来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中大力支持与倡导的新能源技术之一。在众多节能环保政策的不断推动下,污水源热泵必将再次掀起一举城市供暖新热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