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中国正式采用国际公司标志

2012年4月7日,博纳德中国区(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正式实行国际公司新标志。更改后的新标志,设计简洁、清新、现代化气息浓,切合了完美生活的品质要求,充分体现了博纳德坚持“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品牌定位,从而更好的诠释了博纳德——“来自德国绿色空调专家”的企业口号。

在现代化节奏的生活方式下,生活质量的提高使人们对生活的舒适度提出了更高要求。其中最重要的要属空调了,在环境污染和能源危机成为当今社会两大难题的情况下,如何在享受的同时付出最小的代价,以最少地消耗能源为建筑物创造舒适环境已成为空调发展的方向,博纳德地水源热泵中央空调采用地下水循环系统供暖和制冷,且可以提供生活热水,也更顺应了国家开发利用新能源、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政策。

此时,博纳德也做出了更换新标志形象的决定,新标志新寓意,博纳德能源–bndny,bring nice dominant natural young energy, 以为世界带来美好的、有优势的、自然且生机勃勃的能源为己任,使企业服务理念“客户满意、细节服务”得到了更好的诠释。

此标志主体色彩为“博纳德绿”,它是由60%蓝和60%绿混合而成,蓝色象征着深邃、智慧、科技、制冷;绿色代表环保、健康、生机、活力。体现低碳环保的行业大趋势和保护地球生态家园的美好愿景。
博纳德,一个来自德国的品牌,一个专注于绿色空调研究的高科技企业,博纳德一直以来秉承“博纳广达、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以为人类能享受更加舒适的空调空间而努力奋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