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杯”2011中国舒适家居行业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紧张投票,“万和杯”2011中国舒适家居行业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阶段于2011年12月10日正式告一段落。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来自采暖、制冷、通风、净化等舒适家居行业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据统计,此次活动网络投票总数近百万,规模空前,参与人数之多同行业前所未有。由此,许多真正有实力的企业品牌和产品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接下来,活动即将进入会议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网民参与积极  投票总数近百万
为了积极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打造行业著名品牌,促进名优企业的发展壮大,力求以榜样的力量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本次活动设置了“2011年度中国十佳舒适家居产品奖”“2011年度中国新风行业十佳品牌奖”“2011年度中国新风行业‘创新产品奖’”和“2011年度中国新风行业‘贡献人物奖’”四大奖项,对获奖的优秀企业、节能技术及优质的舒适家居产品进行表彰并给予肯定和鼓励。
网络投票从2011年9月26日正式开始,网民通过登录中国新风网专题页面进行投票。为了杜绝一人多投、刷票情况的出现,投票系统限定每个IP每天只能投一次,真正做到投票结果由网民做主。据统计,截止到2011年12月10日网络投票日期结束,投票总数高达近百万之巨,庞大的流量充分显示了此次活动强大的号召力和吸引力。
业界黑马频现  谁能入选充满悬念
随着网络投票的结束,众多有实力的业界黑马经过漫长的沉淀和角逐之后开始浮出水面。而此前跌宕起伏、瞬息万变的票数变化更是增加了评选结果的不确定性。
从网络投票结果来看,森德和万和分别暂以18499票和13981票雄踞新风十佳品牌和舒适家居十佳产品评选榜首位置。而兰舍、空气管家、布朗、珂艾、唯加、迈迪龙及艾尔康居、森德、威廉斯、沃尔堡、赫达等知名品牌的得票情况亦表现不俗,票数一直紧随其后,相去无几。尤其在新风十佳评选中,兰舍和空气管家仅以7票和17票之差而分居二、三名。势均力敌、旗鼓相当的票数无疑让本次活动的评选结果充满了悬念和期待。
另外,新风创新产品奖的评选同样引来众多网民的积极关注。目前,排名居前四的瑞芬德全效新风机、kair小精灵新风净化机、丝吉利娅维塔通风器和奥得奥新风系统都备受网民青睐,各自的票数均已超过1万。
从总的投票情况来看,本次评选活动各个奖项的票数都比较均衡,竞争十分激烈,体现了网络民意,达到了此次网络投票的目的,为接下来的评审工作奠定了基础。
综合评审即将开始  花落谁家颁奖典礼见分晓
按照评选办法,接下来活动即将进入会议评审阶段。会议评审将组织专家评审会议,由网络投票代表、专家、评审委员会代表对入围企业进行综合评定,筛选出最终结果。
参加此次评审的专家组成员均是来自相关行业的权威人士和知名学者,包括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广生,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纳米材料研究室主任、研究员郝郑平,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中心环境教育研究室主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兼职教授、中日环境教育信息交流协会会长田德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环境卫生学位分委员会委员戴自祝,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地板采暖分会常务副会长邹仲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研究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室内环境污染治理专家陈烈贤等。他们将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和擅长的领域给予本次活动一个最公正的评审意见,以保障此次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同时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工程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六室主任、副总工程师,专业技术二级,文职一级,工学博士,环境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中国消费者协会主任王前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珝也将会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万和杯”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会暨2011中国舒适家居行业评选颁奖大会定于2012年1月6日在北京元辰鑫国际酒店召开。究竟谁能最终成功入选,让我们拭目以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