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卡莱菲公司

坐落于意大利传统工业重镇皮埃蒙特大区诺瓦拉省的卡莱菲公司,诞生于1961年,从一个仅有15人的小作坊起经过50年的扎实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意大利最大的暖通和水力设备供应商。

卡莱菲公司下设3个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超过22万平方米,公司产品逾5000种,年产量接近6000万件,年销售额超过2.5亿欧元。卡莱菲生产的产品种类涵盖锅炉、空调控制元件,自动排气阀元件,散热器控制元件,区域控制元件,辐射地板采暖及温控系统,卫生冷热水元件,流量平衡元件,防污染系统元件,热计量设备等,为了积极应对全球能源危机和日益破坏的环境问题,公司还开发出一系列新型的绿色能源产品,包括:太阳能系统元件,地源热泵系统元件,生物燃料锅炉控制元件等。
拥有强大研发实力和丰富产品线的卡莱菲公司不仅仅在意大利国内处于龙头地位,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是行业内的重量级企业。目前在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的30多个国家分公司和直属办事处。
自上世纪90年代卡莱菲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将欧洲先进的采暖和节能理念引入国内,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完整的绿色采暖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国内高端客户的广泛认可,尤其是在辐射地板采暖领域,已经成为行业内的领导品牌,产品先后应用于水立方,英东体育馆,建外SOHO,华贸公寓等国内重点项目。
卡莱菲公司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发展,将其列入重点发展区域,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沈阳,西安,成都和青岛等设立了8个办事处并建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各地的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还先后和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国内重点设计院合作,举办研讨会和技术交流活动,推广欧洲先进的节能理念。
未来,卡莱菲还将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不断将先进的节能理念和完整的采暖方案服务中国客户,使他们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温暖的意大利温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