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ITAP集团进军中国市场

意大利ITAP集团于1960年创建于布雷西亚的隆美辛尼。主要生产装置(在隆美辛尼的工厂)加工中心有60个,25条自动化装配传输线,100%的产品要通过最终检测。

1999年,意大利ITAP集团建了一个新的仓库(在布雷西亚的路登哥圣亚诺),因为产品条形码自动化处理管理,保证了发货的快速和准确。
管理能力超过6000托盘的产品,保证了本公司能向客户提供一个完美的物流服务。
随着意大利ITAP集团中国办事处于2011年六月在上海正式成立,意大利ITAP集团表达了其要与中国市场建立直接联系的决心,以便融入中国文化,伴随中国的悠久历史和高速发展,与中国共同成长,力争扩大生产,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
意大利ITAP集团,目前其产品已经远销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今年恰逢ITAP集团成立四十周年,携其最新主打产品“EUROPRESS”减压阀和“MINIPRESS”减压阀,进入中国市场。
意大利ITAP集团大中华区,供应意大利ITAP集团位于意大利布雷西亚的工厂制造的产品,100%意大利制造,黄铜球阀,黄铜止回阀,黄铜闸阀,黄铜底阀,黄铜过滤器,黄铜减压阀,黄铜水龙头,黄铜管件和黄铜接头,供热系统和太阳能系统的黄铜配件等。
产品应用主要包括:饮用水系统,天然气系统,供热系统,地暖系统,空调系统,自动消防系统,减压系统,过滤系统,温度测量系统,压力测量系统等。
意大利ITAP集团的“EUROPRESS”减压阀,已经获得了英国“WRAS”认证。该集团是世界公认的,“EUROPA”黄铜止回阀的发明者,同时也是黄铜止回阀制造的领导者。意大利ITAP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EUROPA® 和 YORK®等注册商标,其产品为100%意大利制造,具有可靠性和高性价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