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洁水公司进驻中国 Aquatherm enter into China

德国洁水的英文名称“aquatherm”取自拉丁语中的“水”(aqua)和“热”(therm)这两个词。自古以来,人类一直在探索水力和热能的有效运输与利用。

正是在水和热两个方面是德国洁水一直努力和钻研的领域。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应用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仍然不变的是我们的初衷:“更卫生,更健康,更舒适。”

德国洁水在管道生产上拥有超过37年的实践经验,并且在诸多相关领域有着卓越的贡献。德国洁水是欧洲地暖系统制造先驱,凭借其不断创新,“始终领先一步”的经营理念,发明了PP-R管道系统,从而开创了以PP-R管道为首的民用给水塑料管道蓬勃发展的时代。

德国洁水始终坚持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建立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管道及配件生产检测中心,唯一获得过国际绿色和平组织在塑料管道行业的认证;并且持有自主发明原材料的专利;通过了世界各地区的主要认证;产品销往超过80国家和地区。

经过37年的积累和沉淀,不断适应市场需求,与时俱进的产品开发技术,使得德国洁水在全球管道方面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权威性的领导地位。这样的成果,不仅让我们感到万分自豪,同时也一直敦促我们坚持不懈,精益求精。

现在洁水已经来到中国,洁水PP-R管道系统与洁水地板辐射采暖系统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我们讲秉持我们“始终领先一步”的理念,把最高的标准带进千家万户,让生活更卫生,更健康,更舒适。

Tel: +86.21.58361761  

Fax: +86.21.58361762

Mob: +86.13662136432

E-mail: vincent.huang@itapchina.com

Skype:itap_vincent 

MSN:itap_vincent@hotmail.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