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科技创新再传捷报 电气盒安装结构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11年11月,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再传捷报,在电气盒安装结构方面取得了突破性创新,这是继海林百余项国内、国际专利后的又一项发明专利。

此项发明专利于2008年8月5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申请,通过长阶段的严格审核,近日终于喜收硕果,其发明专利名称为“一种电气盒安装结构”,这项发明专利为海林科技创新之路添砖加瓦。
近年来,海林技术及产品创新能力保持着高速的增长,新申请专利数十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10项。截止到目前,海林累计申请、获得国内国际专利110余项。海林节能、海林自控及太阳能均先后被批准为“北京市专利工作试点单位”,同时享受国家优惠政策。产品创新永远是高新技术企业的生存发展之路,知识产权的丰收则是海林创新成果的集中体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