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微波炉20年产销超过2亿台

        在格兰仕品牌微波炉诞生20周年之际,格兰仕微波炉已在全球范围内产销超过2亿台。为庆祝格兰仕微波炉20周年庆典,格兰仕将在今年持续举行一系列活动,如创新产品巡展、盛大促销、声势浩大的大篷车下乡等,加大对微波文明的引导和推广普及,造福中国消费者。
   “20周年是一个重要的印记。作为微波炉行业的领先者,格兰仕对成长20周年进行回顾和感恩回馈,是顺其自然的,也是责无旁贷的。”谈及操办此次活动的动机,格兰仕生活电器总经理赵静表示,格兰仕作为全球微波炉行业的领先者,是微波炉产品、微波文明在中国发展和普及里程的绝对重要的推动者,格兰仕有责任、有能力对中国微波炉市场发展做出全面的回顾和总结。
  格兰仕将此次活动定位为“感恩年”。格兰仕表示,这20年是社会各界对格兰仕的关注与关爱的温暖历史,也是广大消费者对格兰仕支持和信赖的持续。中国市场见证着格兰仕的成长壮大。因此,此次活动中,感恩是主旋律。2月份起,格兰仕在全国举行主题为“辉煌20年,感恩大中国”的大篷车活动,将最新的产品和最新的微波文化呈现给消费者。
  业内人士指出,在中国市场发展20周年可以说是格兰仕微波炉独特的一个标识。以这个独特的标识掀起感恩盛典,将力掀波澜,有助于格兰仕品牌的强化和清晰。格兰仕表示,20年来,格兰仕微波炉之所以能获得2亿个消费家庭的青睐,重点就在于格兰仕实打实做产品,不断普及微波文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现代厨房生活理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