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空调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广东省2011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于2012年3月26日正式公布,EK空调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EK空调申报技术领域完全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能源科学和新能源、高效节能技术” 项评审。
  EK空调创立伊始便以节能环保为己任,秉承“赋予建筑生命,让生活回归自然”的品牌理念,不断提高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的利用。EK中国更是一直践行传播低碳科技,致力于新能源技术,以节能、环保事业为企业的发展方向,提供新能源领域产品开发、生产及全套解决方案。
  作为最早进行热回收空调技术和水(地)源热泵技术研究的领导品牌,在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推广上,EK空调锐意创新、协作进取。EK空调“热回收空调高效节能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被广东省、东莞市成果鉴定专家组评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EK空调中国工厂测试中心在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后,近日被东莞市科技局认定为东莞市重点实验室。
  EK空调重视高新技术及其相关高端产品的研发工作,特别是在节能环保相关技术和新能源产品的开发方面取得了深受业界瞩目的成就。EK空调一向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重视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储备,高度重视研发投入,每年在技术研究开发费用支出也占了年销售额的5%以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