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举办2012K标网络年度大会

         2012年3月19日,风景秀丽的四川九寨沟,三菱重工商用空调经销商们齐聚一堂,参加2012三菱重工K标网络年度大会。本次大会是三菱重工对商用空调2011年工作成果的一次总结以及2012年公司市场战略的展望。入场仪式上,三菱重工全国所有事务所的所长及K店专员整齐队列,欢迎与会的经销商代表。本次会议主题“飞得更高”,不仅代表着三菱重工2011年所完成200家K店扩张的目标,在行业内树立了品质一流、技术一流的品牌形象,并获得更多公众的认可,同时也象征着公司在2012年以一个更高的起点出发,重新起航。
  会上,三菱重工冷热事业本部部长有原正彦先生、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小民先生先后为大会致辞。本部长为大家介绍了2011年三菱重工在日本灾后重建工作中挥发的巨大作用及2012年三菱重工在全球市场的发展规划概要。罗小民总经理通过向大家介绍三菱重工在各个领域的尖端科技产品让与会经销商们感受到了三菱重工强大的品牌背书。三菱重工空调将在2012年开拓更为广阔的领域,为家庭、商用乃至工程用空调客户量身定制更具人性化、更完善的舒适空间解决方案。
  面对新的起点,新的高度,三菱重工空调今后的市场推广该怎么做?如何树立更契合的品牌形象?如何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有力的品牌及技术支持,针对这些问题,市场企划部部长戴梅在会议上进行了详细的报告,通过丰富多元的推广活动、新媒体的传播形式,强大的产品及技术支持,为全国各经销商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是为提升三菱重工空调系统“综合解决能源”的品牌形象作了充分的准备。
  下午的会议围绕着公司2012年售后及销售策略重点展开。而公司副总经理马步平针对三菱重工空调在迅速扩张中所面临的诸多挑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报告,并且为2012年如何提高售后体系的快速应对能力进行了说明。三菱重工渠道战略总监、战略推进室室长李翔总结了2011年整体销售情况,还就今年全新的销售策略在会议上进行了探讨。并为在场经销商解读了2012年三菱重工的是市场政策。
  会议的分组讨论环节,三菱重工总部的各位领导,深入到各个讨论小组,与大家就上一年中所发生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及解答,会后由各营业专员进行了问题汇总及报告。在会议间隙三菱重工的技术支持工程师也为大家现场演示了K标运行软件的操作,这套软件可以为用户快速提供空调系统配置,报价,气流模拟分析及提案书,可以让业主更直观地感受到三菱重工所提供的专业增值服务。
晚上三菱重工举办了隆重的晚宴招待各位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晚宴的签到仪式非常别致,红毯两旁竖立的红色火炬,寓意着红火的发展势头,而经销商纷纷将写满寄予的红色纸飞机在签到板上拼合了一架遨游在蓝天中的飞机,表达了与三菱重工一起“飞得更高”的共同心愿。晚宴上,表彰了2011年度表现突出的经销商,有原本部长及罗总经理夫妇为经销商颁发了优秀K店奖、十佳单店销售奖、单店销售TOP3及特别贡献金、银、铜奖等四项大奖,而一首由所有专员共同演绎的“飞得更高”,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销商纷纷拿起手中的红色纸飞机飞向舞台,霎时整个会场的上空都布满了翱翔的红飞机,场面异常壮观,大家高举酒杯,大声合唱,在旋律结束之际,许下了“飞得更高”的共同心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