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泵展启动“采购大会”,采购订单纷至沓来

随着“2014年中国热泵展暨中国南方采暖展”开幕的日子迫近,组委会筹备工作变得更加忙碌。本届展会为了加强“交易”概念,填平整机企业和配件商、经销商和热泵及其配套产品之间的信息鸿沟,为整机企业和配件企业、经销商和热泵及其配套产品搭建快速、便利的采购通道,在展会同期重磅推出“2014年中国热泵市场采购大会”,这是行业内第一次为热泵企业及其上游供应企业举办的大型采购会。
目前,中国热泵展组委会正密切地组织全国热泵整机企业、全国空气能经销商以采购商的身份参加本次活动。与此同时,本刊记者从中国热泵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不少整机企业面临着采购难的问题,严重阻碍企业开发新产品以及产品升级的进程。不少企业、经销商向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采购需求。比如一家中小型空气能企业明确提出了采购压缩机、钣金、蒸发器、控制系统,采购金额高达300万;一家空气能企业采购三联供产品的控制系统;一家以商用机为主的企业采购可制取高温热水的压缩机······
不但整机企业踊跃参团,不少经销商也通过各种渠道向组委会工作人员传达了他们的采购意向,山东一名经销商需要采购10台空气能机组,北京经销商意向采购30台空气能机组,一名经销商采购空气能与太阳能联合使用的控制系统,上海隐形工程大鳄更是采购热水工程系统所有的配件······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4年中国热泵市场采购大会”宣传、组织工作正在进行,随着活动更深一步的开展,将会涌现更多的采购清单以及更全面更丰富的配件供应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