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菱中标澜沧江流域最大水电站

         日前,申菱空调成功中标华能糯扎渡水电站项目,提供大型组合式空气处理机、单元机、除湿机、多联机、风柜等专业产品。糯扎渡水电站是国家重点工程、澜沧江流域规划建设的最大水电站,属大型一等工程,电站装机容量585万千瓦,其地下厂房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地下厂房之一;开敞式溢洪道规模亚洲第一,泄洪功率和流速居世界第一。
  
  据悉,作为电力行业最久负盛名的专业空调设备制造商,广东申菱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水电站的制冷、空调、采暖、通风、除湿等专业设备的制造、安装和运行服务,为长江三峡水利发电枢纽工程、溪洛渡水电站、向家坝水电站、二滩水电站、锦屏水电站、龙滩水电站、小湾水电站、拉西瓦水电站、糯扎渡水电站等国内数十个特大型、大型水电站提供了优良的空调系统设备,为我国水利水电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