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舒召开战略发布会 2012“龙腾中国,科技创富”亮灯科技牌

          3月20日,天舒电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战略发布会,受到各大媒体和经销商格外关注,可容纳数百人的会议室,在开始半小时前已被媒体和经销商围的水泄不通,本次发布会对天舒来讲,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也是天舒经销商期盼已久的。

         会议期间,我公司营销总监张勇将手按在感应灯上,代表着天舒正式启动导入“龙腾中国·科技创富”战略。意味着天舒电器从此时此刻开始,在中国导入“龙腾中国 科技创富”工程,共投入五千万人民币,打造1000家天舒空气能科技生活馆。2012年天舒将会向市场推出新的一批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如全新升级的“卧龙”壁挂式一体产品、“飞龙”立式一体产品、家用制冷、制热、余热回收热水四联供产品等等。

         我公司总经理王天舒在活动现场表示,热泵产品经过了八年的“抗日战争”的发展,在未来的三年中将迎来一个“解放战争”的时期,热泵行业将面临一个新的发展春天,市场将会进行爆发性增长的发展。2012年是天舒电器成就科技创新型企业,成就科技品牌的关键性一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