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舒,共创空气能未来发展

作为热泵热水机国家标准主笔起草单位、《热水器选用与安装》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热泵图集主要参编单位,且拥有行业首个热泵产品研究所、行业首个国家级热泵产品专业实验室。江苏天舒电器有限公司可以说是行业中的泰斗,空气能企业中的领军人!
我国热泵热水器从2001年起步,发展至今已经有相当规模,企业数量大约有800家左右,行业年产值约45亿元人民币。江苏天舒公司作为全国最早一批专业研发并建立全国网络销售的厂家。目前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同时获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拥有了生产大型热泵机组的资质和条件。天舒公司以热能科技产品为核心产业,共拥有50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在行业中首屈一指。
天舒公司经过八年的积淀和发展,已经在商用机热泵领域中稳居第一!天舒公司素来追求核心技术,目前公司在中国空气能行业拥有级别最高、最强大的科研体系。天舒公司深信“科技”才是企业致富、致强、致大的最佳途径。借助3月20~23日中国家电博览会的契机,天舒顺势启动“龙腾中国.   科技创富”工程,三年内投入5000万科技资金,打造1000家天舒空气能科技生活馆,全面开拓中国空气能市场,将颠覆原本空气能产品拼装同质化、市场营销圈钱化、经营理念落后化等中国空气能的弊端,成为中国空气能产业战略起飞的引爆点。
天舒公司的空气源直热型热泵与一般的空气源热泵机组技术上相比具有热水侧小流量大温差的特点,机组在较低的进水温度下就能获得很高的出水温度。机组可以利用冷水的自然压力,经过机组达到需要的水温时可直接进入蓄热水箱,水箱和机组之间无需循环加热。无需机组循环水泵,减少了循环管路,节约了初投资。
空气源循环型热泵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自主开发,在一般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基础上另设制冷系统、通过自适应调节,充分利用冷量和热量;在同时需要制冷、制热的场合,不需从外界取得热量,通过内部能量循环,可以同时达到制冷、制热的双高效功能。
超低温强热型热泵采用欧洲寒冷地区普遍使用的超低温压缩机,在低温下制热能效比常规空气源热泵机组高50%-80%,超低温型空气源热泵机组在环境温度大幅下降时而制热量衰减很少,充分保证制热效果。可以广泛应用于北方各个区域,在冬季环境温度-25℃机组正常运行。
天舒热能坚持“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指导思想,并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技术研发,以科技为核心,结合“营销+品牌”,形成技术,品牌,营销为一体的盈利模式,全面导入“龙腾中国,科技创富工程”极力打造热能行业新一代领袖。
天舒人始终坚信:将来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你们加盟到天舒公司的队伍中来,共同携手将空气能热泵传播到空气的每一个角落,创造令世界震惊的热水器变革。使我们的空气能更清新,更多用;使我们的地球更节能、更环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