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舒正式启动2012“龙腾中国●科技创富”计划

2012年6月5日,“中国空气能热水器投资高峰论坛——暨天舒2012“龙腾中国.科技创富”计划正式启动,第一站将在中国杭州隆重拉开帷幕,伴随首站中国杭州的工程计划实施,接着将于6月8日进入第二站中国长沙,届时将有众多行业专家、经销商、媒体记者参与本次论坛。
此次中国空气能热水器投资高峰论坛——暨天舒2012“龙腾中国.科技创富”计划是江苏天舒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亚洲品牌管理学会、中国家电品牌营销第一机构——上海极品策略品牌营销策划机构、《亚洲新能源》杂志、《销售与市场》杂志,共同策划举办的,力争协助中国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成长。
“中国空气能热水器投资高峰论坛”主题分为五大板块,分别是中国空气能投资大势分析;中国空气能科技型转型战略;中国空气能营销模式;中国空气能科技先锋品牌天舒公司战略转型;厂商、专家、媒体交流互动,另外本次高峰论坛还将诚邀参会人员考察江苏天舒公司国家级科研生产体系,在投资洽谈的过程中,享受天舒“龙腾中国.科技创富”计划创富基金。
天舒2012“龙腾中国.科技创富”工程,依托于天舒十大科技战略支持。目前,天舒也预计将在3年内投入5000万科技资金,打造1000家天舒空气能科技生活馆,成就中国热泵热水专业产品第一品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