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节能喜获丹佛斯“亚洲最佳创新供应商奖”

2014年6月26日,丹佛斯第一届亚洲“供应商”大会在上海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丹佛斯公司2013年的公司发展和成绩及2014年度的供应商合作方式及市场拓展方案。
1

活动现场

会上丹佛斯首先对2013年行业市场增速逐渐放缓的情况下公司积极努力并取得了业绩和战略部署的“双赢”成就做成功实践经验的交流。丹佛斯表示,2013年的公司成功离不开长久以来支持业绩发展的合作供应商,对各家供应商的产品表现十分满意。基于2013年的市场环境经验,丹佛斯计划2014年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领域供应商的合作,最终与其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海林节能作为丹佛斯的产品供应商,为2013年丹佛斯的产品和业绩发展助力不少,丹佛斯介绍称海林所供应合作的产品优势明显、产品设计原创度高、研发技术比肩世界一流技术、这些优势从一定层面上增强了丹佛斯部分产品在相应市场上的竞争力。
海林节能是现今世界温控器等空调末端产品生产、研发的领军企业。海林节能一直致力于建筑节能及环境领域的能源管理和控制技术,这契合了未来丹佛斯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调。
此次大会共计有来自亚洲地区的200余家专业供应商参会,丹佛斯在会上为做出贡献杰出的供应商颁发了多项供应商大奖,其中每项大奖最终只有一家供应商可获得。最终海林节能喜获丹佛斯颁发的“亚洲最佳创新供应商奖”,这不仅丹佛斯是对海林节能研发和创新实力的综合表彰,更是对海林节能的合作关系表示了对未来更高的期望。
2

海林节能副总经理尤新与海林节能自控事业部总监耿玉玲上台领奖

3

丹佛斯“亚洲最佳创新供应商”奖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