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助力酒店业“向能耗要利润”

随着近年来旅游经济的火爆,酒店业也水涨船高,大批星级酒店和经济型连锁酒店迅猛发展,此前并不显著的能耗问题凸显。当前,酒店业已经成为耗能排前的行业之一。而郑州凯芙建国酒店“向能耗要利润”,让酒店业同行看到了潜藏在空调能耗背后的利润金矿。

据统计,截至目前中国星级酒店的数量已经超过1万家,而像凯芙建国同处五星级或准五星级的酒店已经达到702家。一个1O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酒店每年耗能1000吨标煤,其中,仅暖通空调系统和照明用电就占其总能耗的70%以上,在酒店的成本开支中列第二位。如果每家五星级酒店都能实现每年减少300吨,全国减少碳排放的总量将最少达到21万吨,年电费节省约1.7亿元。
作为在中国中央空调每一个发展阶段都实现科技创新领先的海尔中央空调,针对酒店业绿色节能需求,提出“ECO+1酒店专业方案”,并以多个酒店中央空调项目的健康运行,赢得客户赞誉,成为促进绿色节能酒店发展的有力推动者。
在海尔中央空调的全产品系列中,磁悬浮中央空调作为海尔在国内同行业中唯一涉足并实现国际领先的产品,赢得“改变世界的机器”的认可。在发达国家,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成为主流。而凭借对磁悬浮中央空调技术和产品的积累与创新,2013年5月,海尔磁悬浮产品凭借高效的节能技术、温控系统以及服务口碑,赢得澳大利亚客户的认可,从众多竞标公司中脱颖而出,被运用到澳洲NSA最大的农场上。
截至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经形成包括磁悬浮中央空调、多联机、轻商机和家中机四大产品系,可提供从10平方米到10万平方米空气舒适解决方案的全系列产品,为满足从高端酒店到经济型酒店客户的空气舒适需求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赛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