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舒公司捷报

天舒公司凭借着多年的专业技术积累,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在20多家品牌白热化的竞争中,拿下了全国特大型的全民健身中心上海浦东游泳馆3000吨的泳池恒温、200吨的生活热水工程。
上海作为全国经济、金融、科技、贸易、生活中心,已发展成为一个闪耀全球的国际化大都市。天舒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上海始终保持着空气能热泵热水商用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在上海的几乎特大型工程中都有天舒的身影,像上海的2000吨振华港机的工程,100吨时代华纳酒店工程。在上海区域里面,广大消费者认可天舒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以品质为保证的公司,良好的工程口碑给天舒公司带来大量的工程。
在上海浦东游泳馆近20家全国最优秀品牌的激烈竞争中,凭借天舒公司应用先进的“云科技”技术,通过局域网的网络控制技术,对整个工程的水位、水温、电表、水量、循环泵的循环、主机的故障报警以及定时用水等所有节点进行网络控制与数据收集,在游泳馆的智能监控中心可以实行24小时监控,在发现问题时及时进行回馈、及时给予维修。天舒公司凭借此高端化智能技术掌控,应用“云技术”网络监控,在上海浦东游泳馆工程中以最高价中标,这又一次体现出天舒公司是一家以技术开创性为先导的公司,凭借者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多的增值价值。目前,天舒公司将会把“云科技”技术广泛应用于全国工程中,并将推向全世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