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第1亿台谷轮涡旋™压缩机下线

圣路易斯2012717日消息 – 本月早些时候,艾默生旗下业务分支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庆祝了一个重大的里程碑事件 — 第1亿台谷轮涡旋™压缩机从其在美国密苏里州莱巴嫩的工厂下线。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业务负责人Ed Purvis指出:“非常感谢我们过去和现在的全球研发人员,他们在过去的25年间开发出了谷轮涡旋™压缩机技术,这项技术很快地被业界所采用。我作为将谷轮涡旋™压缩机率先带入市场的团队一员,对此感到十分自豪,我对这项技术的前景非常看好。多联机技术、压缩机电子以及快速增长的全球新兴市场,都是谷轮涡旋™技术的发展方向。”
25年前,也就是1987年,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推出了谷轮涡旋™技术,将暖通空调和制冷(HVACR)行业带入了一个崭新的高能效时代。截止1992年,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共生产了100万台谷轮涡旋™压缩机。今天,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全球三个大洲的8家工厂共同生产谷轮涡旋™压缩机。美国所有主要的及全球许多其他空调厂商与制冷系统商都在使用谷轮涡旋™压缩机。1999年,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投资1.8亿元,在中国苏州建成并投产了亚洲最大及最具竞争力的谷轮压缩机生产线,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世界领先的制冷技术产品——3-5匹谷轮涡旋™压缩机。

正值第1亿台谷轮涡旋™压缩机下线及推出谷轮涡旋™技术25周年之际,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工厂也举行了庆祝仪式来纪念这一特殊时刻。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太区市场与产品策划副总裁朱凡倪从市场、用户、新技术创新等专业角度分析说:“中国是一个关键市场。在13年前,鉴于对涡旋和流体控制产品的需求,我们设立了苏州工厂。2002年,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又在苏州科技园成立了我们的研发中心,它是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全球第二大研发基地。谷轮数码涡旋™压缩机就是该研发中心利用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空调压缩机领域的领先技术,结合中国新能效标准的要求,研制出的符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应用产品。我们目前还在扩大苏州工厂和研发中心的人员和设施,并致力于为中国市场进行创新和本地化。”

谷轮涡旋™技术彻底改变了暖通空调和制冷市场的格局,首先在北美家用空调市场成绩卓越,然后又进入了全球其他应用市场,例如商用空调和制冷领域。继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携谷轮涡旋™技术进入中国市场后,现在中国已经成为美国以外的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最大业务市场。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苏州、西安、沈阳和上海等地均设立了研发中心和产品生产线等,并将继续加强在中国的投入。现在,谷轮涡旋™压缩机应用更加多样化,被广泛应用于家用空调系统、家用和商用热泵、地热热泵、商用空调单元机和冷水机组、超市和餐饮服务制冷系统、冷链物流、公路/铁路空调、数据中心冷却机组以及众多军用冷却应用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