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灵参与2012中国城市城镇合作发展峰会

2012816日,上海    日前,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特灵空调参加了在上海奉贤南郊宾馆举行的中国城市城镇合作发展峰会.会议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和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促进全国中小城市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40多个地县级城市的市长,副市长及相关专家学者,就城市发展的课题开展各类学术论坛、专题交流以更好地促进中心城市和周边城镇的协同发展。
作为会议的主要支持单位,特灵承办了峰会的 “绿色宜居城市发展” 分论坛。论坛从学术及政府和企业层面探讨了如何帮助中小城市打造绿色适宜居环境的话题。首先,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李建华发表了题为“用空间换时间,加速实现城市水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创造”的演讲,结合国际上水生态保护成功经验的介绍强调创造人水和谐,人与生物共生的绿色宜居环境的重要性。论坛还邀请到天能集团、拜耳生态商务建筑卓越中心及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的倾情参与,从智能、低碳、生态城市的发展模式,到可持续性建筑的发展,再到平安城市的建设。发言嘉宾的精彩演讲为台下中小城市的市长们带来了前沿的城市发展理念和世界领先的相关技术方案。论坛中,特灵空调中国区总裁汤琪介绍了特灵在城市区域能源方面的解决方案及成功范例,强调只有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平衡发展才是真正可持续的发展。在论坛最后的自由讨论环节,来自安徽天长市的市长代表表示:“目前中国政府非常重视节能减排,各级地方政府也都有节能减排的硬指标。这次论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让我们能更深入了解国外先进的城市规划方案以及相关的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
在峰会的晚宴上,特灵空调中国区总裁汤琪表示:“本次峰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城市与城市之间城市的管理者与企业之间可以一起共同探讨中国城市发展的各种问题如何更好地兼顾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是各位城市的管理者及企业管理者需要共同思考的话题特灵作为一家在建筑领域拥有领先专业技术的跨国企业非常愿意为中国城市城镇的发展做出贡献.

特灵从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积极参与中国城市的发展建设,为各类建筑提供节能环保的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参与本次中国城市城镇合作发展峰会正是特灵积极拓展中小城市市场战略的一个体现。中国幅员辽阔, 地域间发展差异很大。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中小城市经历了蓬勃的发展机遇, 对于国际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优质的节能环保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特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已任,在产品、服务、资源配置等方面持续加强对中小城市市场的投入。于今年年初还特别推出针对中国二、三线城市的螺杆机明星产品—“灵越”系列。 该系列产品具备了特灵一直以来高端产品的优越特性,同时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特灵会持续关注二、三线城市市场,为中国中小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