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订购、库存和销售阿法拉伐Pharma-line S

阿法拉伐针对生物技术和制药应用推出了新型Pharma-line S系列壳管式换热器,此新型产品采用标准化设计,交货时间更短,价格更低,对于渠道合作伙伴来说,订购、库存和销售流程前所未有的轻松。此外我们的服务与支持级别也是空前未有的。
“阿法拉伐Pharma-line S是一种新型双管板壳管式换热器,是对我们已有产品系列的补充。”管式换热器全球技术支持和产品经理Michaela Hagermark说。“在开发过程中,我们把重点放在成本改进和缩短交货时间上,同时全新、独特的设计功能使安装方面有的改进,提升了安装灵活性。”
在Pharma-line产品组合中,现在我们可以提供Pharma-line P和Pharma-line S这两种类型,前者是可以针对用户具体需求进行定制的换热器,后者则是标准化产品,能缩短交货时间,价格也更低。
1
缩短交付给最终用户的时间
Pharma-line S系列的交货时间大幅缩短使得渠道合作伙伴能够更快向最终用户交货。“在下订单之前,我们就会把CAD图纸挂在阿法拉伐CAD门户网站上供下载,以此缩短交货时间,”Hagermark说。“我们简化了流程,缩短了交货时间,提高了准确性。”
采用标准化设计的Pharma-line S中具有诸多新特点,其中一个特点就是采用了可移动脚轮。“新设计灵活性高,设备能够灵活地安装在地板、墙上或天花板上,不需要在下单之前先确定安装位置。”Hagermark说。这让渠道合作伙伴购买设备并备库存成为可能。
卓越的服务与支持
对于Pharma-line S和P,阿法拉伐能够提供从报价到选型、安装和运行确认,再到培训和服务这样一条龙服务。阿法拉伐管式换热器的一个独特的销售亮点是高级别的服与支持,保证客户的产品流程具有最长正常运行时间,让客户安心无忧。
“阿法拉伐提供终身支持和服务,保证产品的性能始终如一,我们在制药行业有着浓厚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Hagermark说。“对于制药行业的客户来说,产品物超所值,应该会对购买我们的产品更有信心。”
阿法拉伐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换热器供应商,销售板式换热器、钎焊式换热器、壳管式换热器和螺旋板换热器以及冷凝器等丰富的产品组合,能使渠道合作伙伴受益。“如果了解过我们目前的竞争对手,你会发现他们大多数提供的产品系列非常有限,而最终用户却要求具有更宽的选择,”Hagermark表示。“渠道合作伙伴不必从多家不同供应商处采购产品来供给最终用户,我们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可以实现一站式购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