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中的奢侈品牌“兰博基尼”高调登陆中国

创立于1947年的全球奢侈品牌——“兰博基尼”热能产品在2014年北京ISH展会上高调亮相,伴随着产品一同亮相的是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和来自欧洲的美女模特,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和经销商。此次,兰博基尼热能更是大力推出了“金色未来”五部曲,极大地吸引了广大经销商的兴趣。
“金色未来”第一部,"送跑车"。只要经销商在2年内订购兰博基尼锅炉产品,累计提货量达到10,000台或5,000台,即可分别获得兰博基尼跑车一辆或玛莎拉蒂总裁一辆!
“金色未来”第二部:“700家”。兰博基尼将联盟各省市地区优秀代理商共建“金色未来”,在接下来的2年时间内争取在中国市场建立700家销售网络。

“金色未来”第三部:“300万”。兰博基尼将投资300万,建立全国服务系统平台,引入欧洲服务概念,让各级经销商和消费者享受“欧洲热能极致服务”。

“金色未来”第四部:“金色产品”。首次推出业界独创的“金色烤漆”触摸屏智能型冷凝炉,再一次展现了品牌高端奢华的设计理念和至臻至美的制造工艺。
“金色未来”第五部:“商用燃烧器”。作为热能产品的核心部件,兰博基尼燃烧器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高达30%以上的高端用户的市场占有率以及独特的、宽泛的多燃料燃烧技术和低排放技术,以及完整的产品线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功率需求。未来燃烧器将作为兰博基尼热能产品旗下又一个熠熠生辉的产品线而不断发展壮大。
兰博基尼全球出口部总经理Paolo先生引用丘吉尔首相的一句名言“悲观主义者从每个机遇中看到困难,乐观主义者从每个困难中看到机遇。“兰博基尼虽然进入中国的时间比较晚,但是他相信在中国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经销商以及所用用户的关爱下,兰博基尼热能产品一定能非常迅速地在中国高端市场取得一席之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