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博鳌∣供暖业最强大脑齐聚首(1)

6月25-27日,第三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即将在亚洲新思维和精英人士汇集地召开,本届论坛吸引行业高度关注,成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和往届一样,本届论坛将吸引一批供暖及舒适家居行业的上下游优秀企业家、专家学者参会,供暖行业的最强大脑齐聚首,共同聚焦行业发展新动向新趋势,把脉新商机,分享企业治理经验,共襄行业新格局!
无标题1 从今天起,组委会将提前向大家透露部分重量级参会嘉宾,期待这些供暖行业的最强大脑会一起碰撞出绚丽的火花!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本次论坛主办方喜德瑞中国区掌门人、供暖行业领军人物谢新天先生。谢新天(Eric Xie)先生是中欧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自2011年8月起任喜德瑞热能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此前,他曾在西门子、飞利浦、通用照明、英特尔四大知名跨国公司就任要职,积累了丰富的市场和销售管理经验。在此后担任阿里斯顿供暖事业部总经理期间,谢新天先生创造了该品牌从零到业绩第一的辉煌成绩。今天,在谢新天先生的率领下,喜德瑞中国成为中国供暖行业最耀眼的明星,无论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还是市场占有率都节节攀升。
无标题2
无标题3
谢新天先生见证和参与了中国供暖行业由小变大的过程,深刻了解行业发展和趋势。在本届论坛上,我们将听到谢新天先生带来的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感受到他先进的营销理念。6月25-27日,让我们和中国供暖行业最强大脑齐聚首,关注第三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一起相聚博鳌!
今天还要向大家介绍的本届论坛重量级嘉宾绝对算得上供暖行业的最强大佬,他就是四川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先生。张华春先生原本从文,职业是老师,但后来下海经商1998年创办了美景建材,此后不断升级为美景采暖、美景暖通、美景舒适家。从1998年至今,美景已经成为国内行业领先的舒适家居企业,是行业内公认的在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市场营销、施工工艺、售后服务、市场占有率、销售额等方面都最成功的公司。
无标题4
张华春先生是一个善于思考的人,对行业、对企业治理、对营销、对技术和工艺等都有深刻的理解,对人性也有独到的洞察。在本届高峰论坛上,我们将有机会听到张华春先生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最新看法,第一时间了解美景正在做什么?美景想要做什么?6月25-27日,让我们和中国供暖行业最强大脑齐聚首,关注第三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一起相聚博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