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博鳌∣供暖业最强大脑齐聚首(2)

6月25-27日,第三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即将在亚洲新思维和精英人士汇集地召开,本届论坛吸引行业高度关注,成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和往届一样,本届论坛将吸引一批供暖及舒适家居行业的上下游优秀企业家、专家学者参会,供暖行业的最强大脑齐聚首,共同聚焦行业发展新动向新趋势,把脉新商机,分享企业治理经验,共襄行业新格局!
本期要向大家介绍的一位供暖行业最强大脑也是一位行业名人,江苏科宁舒适家董事长王宇彤先生。王宇彤董事长于2002至今,其带领团队打造的“科宁和暖”营销理念,创造了单个采暖季销售超过2000台的业内奇迹。更重要的是,他带领科宁舒适家重塑辉煌,成为分户供暖行业的领先企业。
无标题1
无标题2
王宇彤董事长在企业治理方面有非常深厚的实践经验和造诣。在本届喜德瑞论坛上,他对行业发展的观察以及企业管理经验的分享是在任何其他课堂上难以学到的珍贵财富。
本期还要想大家推荐的本届论坛重量级嘉宾同样是行业内的最强大脑,他率领下的永乐楼宇一直是长三角乃至全国分户供暖领域的佼佼者,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他就是上海永乐楼宇执行董事王振江先生。王振江先生1993年山东大学毕业,2004年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历任澳柯玛南方大区经理,海信集团营销总公司总经理,2004年担任永乐电器副总经理,2007年至今担任永乐楼宇执行董事。永乐楼宇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的生活环境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业已在上海斥巨资打造了10家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
无标题3
王振江先生对企业标准化体系的建设以及企业运营管理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见解。本次论坛上,我们将听到他阐述对行业发展的看法,并从中借鉴到永乐楼宇的一些成功经验。6月25-27日,让我们和中国供暖行业最强大脑齐聚首,关注第三届喜德瑞中国高峰论坛,一起相聚博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