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载德国威能:首发新品闪耀ISH供热展,创新技术引领绿色未来

在5月13日开幕的2014年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H China & CIHE)上,德国威能集团携旗下进驻中国市场的威能(Vaillant)和博途(Protherm)两大品牌,以强大阵容盛装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作为全球暖通巨头,适逢今年成立140周年的德国威能集团,在这一年一度的行业旗舰级盛会上与近千家国际品牌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全方位展示行业最新技术、探讨行业最新趋势。
威能管理层_副本
此次,威能除了展示旗下全系燃气采暖热水壁挂炉、落地炉、热水器、太阳能产品、空调新风系统、地源热泵等丰富产品线,更是带来ecoVIT落地式冷凝炉、zeoTHERM沸石燃气热泵系统、recoVAIR全热交换新风机、outsideMAG室外系列热水器、eloSTOR plus / pro系列电热水器及turboMAG plus燃气热水器等7款新品的惊艳首发,完美展示了源于德国最先进、创新、节能的暖通技术成果,并丰富地诠释了威能品牌致力于“舒适”家居采暖,以及着眼于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观。此外,博途品牌携旗下燃气壁挂锅炉等产品与威能品牌首次同台展出,显示了威能集团通过打造丰富品牌体系和高质量供热产品,充分满足市场需求的整体实力。
IMG_2815_副本
全球同庆,“140载:温暖指引”在华启动
威能集团国际业务总监Klaus Jesse表示,中国是威能集团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对集团的整体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谈到威能集团,他表示专注采暖本业及心怀责任、面向未来堪称其作为一家成功的家族企业传承140年的秘诀。履新后首次赴华的威能集团全球市场总监Tanja Brinks女士表示,作为全球供热行业的领军者,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的威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国际化品牌。尽管中国分户供暖市场分散且竞争激烈,威能仍然对这个市场所显现的巨大增长机会感到兴奋,威能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更舒适更可持续的温暖家庭生活。
IMG_2817_副本
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在会上宣布,为了庆祝威能集团成立140周年,将在中国启动以“140载:温暖指引”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据了解,此系列活动包括探寻德国各行业“隐形冠军”企业成功秘诀的文化寻根之旅;即将在6月启动的威能140周年全国路演,将和中国用户一起畅想未来生活,并全面呈现“德国范儿”的威能品质观与价值观;与ISH展会同期收官的威能羽毛球大奖赛,将威能所倡导的绿色舒适生活与体育运动所寓意的健康活力理念相融合,进一步推广“生命在于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此外,仍在紧密计划中的威能摄影大赛和SOS儿童村捐助项目,将通过对普通人内心的关照,以及对失去双亲孤儿的关爱扶助,让他们重享生活温暖,彰显威能温暖关爱的品牌价值。如此种种全国性的大型活动,将不仅全面展示威能这家140年家族企业的创业历程、今日成就和未来梦想,更将威能倡导的舒适、绿色、温暖的品牌价值进一步传递出去。
IMG_2818_副本
随后, 王伟东与Klaus Jesse、Tanja Brinks及威能集团质量总监Thomas Kupka一齐受邀在数款威能壁挂炉的历史经典机型中选出各自最钟意的一款,为威能的三天展会之旅温暖启幕。展会期间,参展观众亦积极投票,而获选票数最多的产品将在明年得到复刻重生,相信这份复古大礼届时也会为威能多年的老粉铁粉和新粉奉上不一样的诚意感动。
IMG_2822_副本
140周年献礼,重磅新品惊喜首发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威能将全方位展示在采暖、生活热水及空调领域的领先实力。其中,在常规产品线和系统配件之外,威能还重点展示了在冷凝技术方面的领先实力——展会现场首次演示了全套ecoTEC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家庭采暖系统,利用潜热回收技术,热效率可达109%,较普通壁挂炉节省15-20%的运行费用;此外,ecoVIT落地式冷凝炉也在展会上首次发布,采用无毒、不可燃且环境友好的换热材料沸石,融合燃气冷凝锅炉技术、太阳能光热转换及沸石吸收技术于一体,提供低温采暖及生活热水,即使冬季也可从环境中提取热量,燃气消耗比普通冷凝炉系统少三分之一,系统效率高达135%。
IMG_2827_副本
在生活热水领域,威能此次交出的答卷亦堪称惊喜,outsideMAG室外型燃气热水器、eloSTOR plus/pro系列电热水器及turboMAG plus燃气热水器等4款新品发布亮点频频,赚足眼球,除带给威能热水器粉丝们不少惊喜,更是显示了威能作为高端热水器老牌的强劲实力。
IMG_9584_副本
此外,本次展会上还展出了沸石燃气热泵,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结合现代燃气冷凝技术、太阳能技术和矿物质沸石发热的自然属性,整体能效提升至136%,其独特的工作原理和超高能效可谓独树一帜,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IMG_9646_副本
据悉,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暖通卫浴展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行业展会,被称为国际暖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一家为舒适家居生活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国际化集团,以及中国未来采暖生活方式的领导品牌,威能希望借助此次ISH展会平台,将全球领先的分户供热技术和一流的分户供热设备展现给中国用户,并继续引领高效供热技术的变革,带动家庭采暖和品质舒适生活不断前行。
管理层为复古炉型投票_副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