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台达荣获“设计师优选变频器十大品牌”

      台达变频器不仅以出色稳定的性能深入人心,在产品的设计创新上也是大放光彩。近日,第二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中,台达变频器从竞争激烈的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设计师优选变频器十大品牌”荣誉,再次彰显台达变频器产品内在性能与外在设计兼修的综合实力。
      任何产品技术都需要不断创新发展,也都有寿命周期。变频器也一样,随着新器件、新技术的不断出现,产品设计也必须不断升级,才能提供给客户更好的产品,外在设计的不断进步也成为了吸引消费者重复购买的动力。

图:台达代表金大岭(左5)领取“设计师优选变频器十大品牌”获奖证书

      台达从1995年凭借变频器进入自动化领域开始,一直创新求变,特别是在变频器的设计、生产制造上更是精益求精,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在国内产业节能升级进程中发挥重要力量。作为后期之秀,台达发展相当惊人,据工控网统计,2010年,台达低压变频器产品增长达到70%,高于行业平均水平40个百分点,并以超10亿的销售规模稳居市场第四名。
      台达历来非常重视工业设计,每年的研发投入递增,拥有近千名经验丰富的、实力较强的研发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其中包括博士后工作站,这在国内并不多见。也正因如此,台达的新产品才能不断上市、产品线日益丰富以及市场应用领域广泛拓展。出色的设计不仅可以增添变频器产品的吸引力,更是差异化竞争的重要体现。台达变频器将设计的实用美学与用户使用习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在外观、内部结构等方面进行了独到的创新,将最精美的产品带给用户。这些年来,VFD系列变频器的推陈出新,正是台达变频器产品在设计上不断革新的见证。2012年,台达推出的高防护型变频器DVP-CT2000系列更显其英雄本色,在设计方面也是相当考究,外观即沉稳又大方,内部设计的选材坚固耐用,产品即便在恶劣环境下工作也能历久弥新。
      作为变频器领域的知名厂商,台达雄厚的研发实力为变频器提供了更多设计灵感空间,使其在设计创新方面一路领先。在为用户提供可靠品质和性能的基础上,台达也将再接再厉引领产品设计迈向新的发展台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