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茨成功参加2014中国ISH展

2014年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沃茨水工业集团带着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也走进了本次展会。
IMG_2462_副本
沃茨水工业是世界领先的创新水产品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研发及生产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且节能环保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上沃茨展出了不锈钢产品、给排水产品、大功率混水装置、地板采暖分室温水力控制系统、散热片角阀等产品,吸引了大批观众参观。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知名品牌,沃茨水工业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并针对不同地域,不同用户的习惯,将产品的性能升级再升级,实现产品的本地化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用户。沃茨的本地化发展战略契合了中国用户体验,得到用户的认可,也实现了沃茨更好专业优势的发挥。
IMG_2475_副本
随着集团的不断发展,沃茨在传统的流量控制产品线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了包括水净化,辐射加热和仪器仪表产品在内的等一系列新产品,涵盖水暖、供热、水质和流量控制等多个领域,不仅为市场提供了品质、舒适、安全、节能、环保的全系列产品,更让客户享受到了集中采购的便利。
中国供热展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行业展会,被称为中国暖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通过此次展会上的推广和亮相,沃茨希望进一步扩大其在国内市场中的影响力,领跑中国市场。
IMG_5014_副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