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灵空调亮相2012中国制冷展

201241113日,北京——英格索兰旗下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特灵空调亮相第二十三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制冷展)。始创于1987年的制冷展是全球制冷空调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近年来隨着暖通行业的蓬勃发展,制冷展越来越受到相关人士的青睐,为产业链的上中下游企业提供了展示、学习和交流的绝好平台。特灵空调为本届制冷展带来了其针对不同行业和细分市场的暖通解决方案。

特灵展台占地256平米,设计典雅大气,通过4大区域的展示烘托出“特灵空间 在您身边”的主题,让观众亲身感受到特灵空调对于各行各业的专业贡献。其中离心机展示区域让观众进一步了解特灵离心机在核电站和数据中心领域的优势,配合实际的应用案例展示了特灵的实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特灵的绿色医院解决方案,通过高科技多媒体展示手段-全息成像的方式诠释了特灵对绿色医院建设的贡献。在本次制冷展上特灵的家用空调解决方案也引来众多观众驻足体验。您可以通过把玩苹果公司的iPhone/iPad 来轻松操控家中的空调,地暖及生活热水,这就是特灵家用方案带给客户的智能体验。在本次制冷展上特灵展台特别设立了一个“绿色之旅”区域,通过形象生动的海报展示了与行业相关的环保知识,并通过互动游戏让参展观众与特灵一起回顾并体验暖通行业对环保的贡献与影响,该区域的特灵“绿精灵”吉祥物更是引来众多观众合影留念。
特灵中国区总裁汤琪在展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所处的市场日渐成熟,它要求我们不能停留在做一个单纯的设备供应商,而是能够给各行业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而且这个好的解决方案不能仅仅停留在纸面上,一定是要通过一个有能力的团队去实施,使客户最后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多年来,特灵中国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创新及团队建设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综合的暖通空调系统服务商,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