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届“艾默生杯”空调与冷冻设计应用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十年引领中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艾默生杯开启全新能效解决方案

中国上海,2012426 – 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业务品牌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宣布,2012第十届“艾默生杯”空调与冷冻设计应用大赛于今天正式启动。2012艾默生杯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和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共同协办。

 
十年成长:创新与进取
今年是艾默生杯举办的第十年。作为中国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的标杆赛事,十年间,艾默生杯为行业专家和优秀设计人才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和展示平台,极大地促进了行业技术和系统设计的创新,有效地推动了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高效节能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应用。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太区市场与产品策划副总裁朱凡倪(Giovanni Zullo)表示:“今年是中国政府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二年,节能与环保依然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中国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的重要赛事,艾默生杯促进了行业向更高能效目标迈进。艾默生杯将会继续与中国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的同仁携手,挖掘优秀人才,创建共享平台,以促进行业更多节能设计与应用的发展。”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和业界共同促进中国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的发展,以为行业提供创新空调解决方案、冷冻产品及冷链解决方案、空调和冷冻系统控制及整体节能方案为已任,进一步扩大艾默生杯比赛的技术应用范围。2011艾默生杯新增了零售及冷冻组别,以促进该组别更具可靠性、环保性应用解决方案的创新。
十年奉献:立足高效节能,立意开拓创新
为鼓励更多来自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的优秀人才和创新设计参与竞赛,2012艾默生杯在原有的四大组别——设计院工程师组、应用经销商组、零售业及冷冻产品组和院校学生组内,将着重表彰喷气增焓技术、商用空调应用、零售业及冷冻产品应用和数码涡旋应用等方面的成就。为进一步扩大奖项设置范围,今年的艾默生杯大赛在设计院工程师组和应用经销商组共增设了10名三等奖名额,在零售业及冷冻产品组增设了最佳数码涡旋产品应用设计奖和最佳热泵热水器专用压缩机产品应用设计奖等单项奖,奖项总计多达66项,奖金总额高达28.3万元。
为确保大赛的公正及专业性,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特邀请来自全国各顶尖设计院、高校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专家组成独立、专业的评审委员会。在参赛作品的评选方面,本次大赛将着重从适用性、节能性、环保性、创新性、新技术等五方面的标准,综合考核参赛作品的质量及技术前瞻性。
“十年成长历程,你我共同见证”,艾默生杯的十年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国家“十二五”规划对节能减排提出了更具挑战性的目标,单位GDP能耗下降16%的指标为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冷链物流建设、市政、零售业及工业市场对高效节能技术的需求,为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带来了新的市场前景。作为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的顶尖赛事,艾默生杯将继续致力于推动高效节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挖掘优秀人才和项目。同时,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将竭诚为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为提升人们的生活舒适度、保障食品安全和保护环境不懈努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