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 (暖通空调)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5年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
(暖通空调)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做好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暖通空调)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评审
1、根据《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评选办法》,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负责暖通空调专业领域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的评审工作。
2、申报项目成果是在暖通空调专业领域中取得的理论研究、技术开发、推广应用、建设实践等方面的优秀科技成果。
3、中国建筑学会对获奖的组织和个人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并推荐给获奖者所在单位或上级部门,建议予以表彰奖励并作为业绩计入档案。同时遴选部分奖项向国家相关部门推荐。
4、具体内容参见《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暖通空调)评选办法》。
二、申报材料要求
推荐项目需按照《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申报书》(详见附件)要求认真填写,推荐书与附件材料一式三份(A4纸打印或复印,其中一套须加盖红章作为原件备案),并报送电子版(发Email至chvac2008@sina.com)。
《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申报书》申报表格,可通过登陆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网站(www.chinahvac.com.cn)下载,也可向暖通空调分会秘书处电话索取。
三、申报渠道
申报单位直接向暖通空调分会秘书处申报。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15年9月25日
五、联系方式
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秘书处
地  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0号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100013)
联系人:李炜  吴智勇  才隽  王东青
电  话:010-64693285  64517051   邮箱:chvac2008@sina.com
附件材料(可登录中国暖通空调网www.chinahvac.com.cn下载)

  • 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评选办法
  • 暖通空调领域科技进步奖实施办法
  • 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申报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