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荣获 “2015年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

8月6日,2015年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暨第四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论坛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盛大召开。会议由中国节能协会、国际铜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能源署热泵中心等众多行业专家、热泵整机企业代表、零配件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会上,颁发了热泵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十大杰出品牌、十大最具成长性品牌、十大配件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十大经销商企业等多奖项。万和凭借优质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出色的市场表现、细致无忧的售后服务,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可人,被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评为 “2015年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

1

                 万和荣获中国热泵行业十大领军品牌证书

据悉,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暨第四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论坛是行业内最权威最盛大的会议,旨在通过提供最新产业政策法规,分享最新热泵技术,明晰市场动向与需求,共同探索热泵产业发展路径。在本次会议上,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秘书长宋忠奎就 “2015中国空气源热泵产业发展报告”做主题分享。报告显示,2014年,全行业热泵制造台数为10.5万台,产值73.9亿,增长20%以上,是目前国内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热水产业领域,空气能热泵产业前景一片大好。

2

热泵年会现场

据了解,万和是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及领先品牌,自2006年进入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领域后,一直致力于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高效节能技术研究。早在2012年,国家热水器节能补贴政策首次将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纳入补贴范围时,万和就是国家热水器节能补贴企业之一。2014年,万和再次突破“搪瓷水箱外盘管换热技术”等行业中的多项技术难关,研制出能效等级值(COP)高达4.38的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型号KRF36/N1W-S1),刷新空气能热水器行业能效记录,成为 “行业最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而万和自主研发的燃辅一体机系列,亦充分运用万和在燃气领域核心优势,全球首创燃气辅助加热功能,主机水箱一体化设计,可实现自动切换,有效应对超低温气候和大用水量家庭,节省能源更多,适应地域更广。
大会期间,还揭晓了论文征集大赛的成绩,万和空气能热泵研发工程师张常雄凭借论文《中间喷气增焓技术在空气源热泵机组中的实用分析》,获得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论坛论文征集赛三等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