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荣获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产品十大品牌第一名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继荣登“千家网2013年楼宇自控品牌”榜首之后,近日又荣膺“2013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产品十大品牌”第一名。
本次评奖由专业性学术刊物《智能建筑》主办,评选活动从2013年11月开始,申报、评审共历时3个多月。专家组从技术先进性、品牌影响力、2013年产品销售情况、客户反馈、工程案例等各方面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前十名。
霍尼韦尔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再次获得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摘得桂冠。
持续创新 — 不争的行业领导者
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霍尼韦尔始终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拥有的专利数更是节节攀升。今年年初,由霍尼韦尔打造的全球第一款Wi-Fi智能声控温控器问世,在行业内引起轰动的同时更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
自诞生以来,霍尼韦尔始终在用“创造”改变世界。它的每一个产品设计都融汇着绿色、节能、人文的企业文化:全球第一个可编程温控器、第一款触屏式温控器、第一款液晶屏颜色用户自定义的温控器、第一款具有定时循环功能(CPH)的BACnet风机盘管联网型温控器……霍尼韦尔的每一次变革都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多品牌多渠道 — 打造灵活市场战略
除此之外,霍尼韦尔领先的行业地位与其“多品牌多渠道”的战略定位息息相关。2014年,霍尼韦尔将更深入、更坚定地执行此项战略:

  • 首先,霍尼韦尔将大力推进全球第一的酒店客房集成管理系统INNCOM 在亚太区的市场布署。同时融合旗下电工开关品牌MK和朗能(LONON)的优势,为高端酒店业提供定制化服务、打造综合解决方案。
  • 其次,霍尼韦尔还会将精确气流控制系统领域领导品牌菲尼克斯 (Phoenix Controls) 并入亚太区的市场管理体系。菲尼克斯将会以其独创的气流补偿法、无可匹敌的安全性及高性能为特定行业提供创新、科学的气流及压力控制解决方案。
  • 霍尼韦尔今年还将着重研发“适合亚太本地市场”的产品,摒弃只适用于欧美的冗余部分,简化繁杂功能,以更好地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的理念。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副总裁,亚太区执行总经理吴佩殷女士表示:“此次获奖彰显了霍尼韦尔突出的品牌地位,这与霍尼韦尔多年来始终不变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市场策略有着密切的联系。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的多品牌多渠道战略,使其每一个品牌都具有市场针对性和独特的竞争力,在满足各种市场需要的同时也在不同领域占领了重要的地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