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中央空调“绿风行动”再创新高

2013年7月21日,博纳德十市百县“绿风行动”走进高阳活动隆重举办,活动带来了适合农村使用的博纳德户式地源热泵机组,现场观众纷纷前来咨询,共接待咨询人员百余次,体现了博纳德空调在农村已得到了普遍推广,当天就收获了10余份户式地源热泵机组的签约合同,标志着博纳德“绿风行动”业绩再创新高。

◎活动现场

高阳县组织部副部长冯新策、高阳县交通局办公室主任王刚、博纳德营销总监燕方、高阳办事处经理刘辉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继2012年“绿风行动”之十市百县活动推广以来,博纳德为保护地球倡导的绿色、节能、环保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空调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经销商的广泛支持,仅2013上半年推广地源热泵300余台,已成功运用在新民居、别墅、气象局等项目中。

◎高阳县组织部副部长冯新策讲话

在雾霾天气严重的今天,博纳德始终将保护地球作为自己的使命,通过绿风行动的一系列活动,将保护地球的责任进行到底。此次活动在高阳成功举办,展示了博纳德中央空调的节能环保优势,也表明博纳德市场的进一步延伸,博纳德空调已进入寻常百姓家,从而获得大众的广泛认可。

◎高阳县交通局办公室主任王刚讲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