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2015:羽顺壁挂炉借助展会平台 深挖国内市场

1

岁末年初,展望2015年的壁挂炉行业,在宏观经济企稳回升、城镇化率提高、煤改气、阶梯气价、环保意识增强、南方采暖需求提升、天燃气管道铺设不断完善的大背景下,业内专家估计壁挂炉行业将保持20%的增长率,对壁挂炉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预计将继续保持着稳步上升的良性发展势头。
   近日,记者从意大利羽顺热能集团市场部获悉,为进一步深挖国内市场,公司将携最新研发的新品高调亮相供暖行业三大最专业、最权威的行业展会,分别是3月份在顺德举办的家电展、4月在西安举办的暖通展、5月在北京举办的国际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届时,羽顺壁挂炉将以全新的系列产品、全新的加盟代理模式、全新的产品市场组合邀您一起见证腾飞的时刻。
   为积极迎接壁挂炉行业发展新常态,众多壁挂炉企业在产品销售及企业发展策略方面开始进行调整,国外壁挂炉品牌率先调整发展策略,高调参加行业权威展会成为了众多外资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方式之一。意大利羽顺热能集团董事长陈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行业展会确实是进行品牌推广和捕获商机的良好平台,一则企业可以借助其平台优势展示企业最新技术和发布最热门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二则也可以借展会平台进行空白市场的招商,以拓展市场布局,推动市场更快发展,相信今年羽顺壁挂炉这三次展会将给经销商和业内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壁挂炉行业将突破150万台。不久的将来,壁挂炉将会像冰箱、洗衣机传统家电一样迎来一场大发展,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这无论对厂家、经销商还是壁挂炉市场来说都是巨大的发展和机遇。对此,羽顺热能集团董事长陈群表示,壁挂炉行业的发展将有望迈入快车道,而推动壁挂炉市场发展主要有三个方面:1、从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方面,集中性供暖方式将会逐步减少,我国北方供暖方式已由过去单一的社会、单位和社区福利性质的集中供暖向多元化方向转变,集中供暖能源浪费严重,供暖模式呆板等弊端给分户取暖创造了条件,大统一的采暖已越来越不太适应市场的发展形势;2、我国长江流域和南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地区,也正逐步青睐壁挂炉这种既能供水洗浴又能舒适采暖的产品,作为生活必需的采暖洗浴产品,燃气壁挂炉在未来应有不俗的表现;3、制约壁挂炉发展关键因素之一的气源条件已有所改善,随着西气东输二期工程、俄罗斯引进天然气工程、川气东送工程、陕京输气等工程的建成和完善,将会大大加快壁挂炉行业的发展。

2

   而对于从事采暖行业的经销商而言,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是众多代理商的心声,选对品牌、代理优质的壁挂炉产品将成为成功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目前意大利羽顺壁挂炉正面向全国范围内诚征各级代理商,众多扶持政策为您开启财富大门,一起开创更广阔的天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