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羽顺壁挂炉助力拉萨供暖 绽放雪域高原

1

受国家对房地产业的调控力度继续加强的影响,2014年地产行业仍然是“不景气”的局面,因房市成交量的减少,建材、暖通、家居等下游设备的需求也出现下滑;而作为建筑配套设施的壁挂炉,在工程领域的成交量也呈明显萎缩态势,业内有不少壁挂炉企业销量增涨乏力,给整个行业蒙上一层惨淡的阴云,行业面临再次洗牌,而一批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中小型企业将被淘汰出局。
   面对行业寒流,总会有业内优秀的企业能在逆境中上扬实现弯道超车。与一些发展遇阻的企业相比,意大利羽顺热能集团却在2014年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仍然保持高速增长,究其原因是因为羽顺壁挂炉制定了一套符合企业合理发展的营销策略,始终坚持工程与零售渠道两手抓,坚持产品创新、紧盯用户需求。据羽顺热能集团市场部人员介绍,截止12月底公司共销售壁挂炉产品8.6万台,总销售额达3.6亿元人民币,较前年实现30%的增涨,高出行业平均发展水平。
   行业的健康发展总是离不开一线品牌的引领与推动。就拿壁挂炉行业来说,或许在几年前,谁也不会想到生活在3650米高海拔的高寒缺氧地区居民能用上壁挂炉。据了解,拉萨市的暖心惠民工程于两年前开工建设,意大利羽顺热能集团成功中标2.7万台壁挂炉产品,在壁挂炉行业内首次实现在高寒缺氧地区如此大批量采用壁挂炉解决百姓日常的取暖与洗浴问题。众所周知,受西藏地区地理、气候与条件限制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壁挂炉产品的稳定性会受到很大的考验,对产品要求极其苛刻,普通的壁挂炉产品在拉萨根本没法正常使用,而羽顺的2.7万台壁挂炉产品已为拉萨供暖成功服役两年,不但经受住了各种考验还获得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在雪域高原的异彩绽放让羽顺壁挂炉在业内一举成名,羽顺助力拉萨供暖工程作为壁挂炉行业有史以来的最大订单,不但让业内同行羡慕不已,同时还获得了壁挂炉代理商的青睐。据羽顺壁挂炉湖南代理商刘总介绍,当时加盟羽顺,不光只是看中其源自于欧洲的意大利品牌、连续三届获得壁挂炉行业10大品牌、冷凝式壁挂炉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等因素,我们最看中的还是羽顺在拉萨供暖过程中的优异表现,产品能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运行良好获得好评,想必在广阔的南方地区更是没有问题,相信他们的产品品质与技术实力。

2

   据了解,羽顺(ESIN)壁挂炉自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用欧洲技术服务中国用户,产品实现从意大利研发设计在国内组装生产,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节能环保的供暖与日常热水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国内已有8.6万户家庭在使用羽顺的产品。
   2014年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壁挂炉行业又经历了风云变幻、暗流涌动的一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羽顺取得了在业界不俗的成绩。而随着国家继续对保障性住房市场投入力度的加大、对绿色建筑建设步伐的加快、全国各地燃气工程项目的不断建设、天然气网管延伸面积的扩大、南方居民采暖意识的提升等利好因素影响,我们有理由相信2015年羽顺壁挂炉的市场发展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