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中央空调产品技术研讨会全国巡讲成功召开

加深用户对博世中央空调产品卓越的高效节能技术的全面了解
„采用世界一流领先技术,打造绿色环保、智能舒适的室内环境
博世热力技术中央空调产品技术研讨会全国巡讲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巡讲于2014年9月-2014年12月在全国近20个大中城市陆续展开。巡讲期间,博世热力技术与千余名专家、设计师面对面交流,近距离讲解优质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1

博世中央空调产品苏州研讨会现场

全国巡讲,北中南三线行动
作为世界领先的室内节能暖通系统和生活热水供应商,博世热力技术始终秉承“节能、环保、智能”的理念,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研发及推广。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方面大力投入并引领暖通空调行业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历经15年在中国市场的耕耘,博世热力技术凭借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为了让更多行业内专家、设计师与最创新最科学的可再生能源系统零距离接触,感受新技术带来的极致体验,博世热力技术特启动技术研讨会全国巡讲。北线从北京开始,历经承德、淄博、青岛、济南、沈阳、长春、太原等城市,中线历经西安,郑州、武汉、长沙,南京,苏州,上海,杭州等城市,南线历经重庆、成都、厦门等城市。通过此次全国巡讲,行业专家和设计师更好地体验到了博世热力技术一贯倡导的节能舒适和高效节能的产品精神!
2

博世中央空调产品西安研讨会现场

千里之行指引可再生能源系统发展新潮流
巡讲期间,博世热力技术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博世热力技术的业务板块、品牌战略及其可再生能源系统。为了增强大家对博世中央空调产品卓越的高效节能技术的全面了解,博世热力技术的产品经理还亲临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博世中央空调的新产品,如螺杆水地源热泵,风冷模块水冷机组等,这些产品丰富了博世热力技术现有的产品线,让用户享有完整的博世品牌的中央空调系统,为客户带来更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不仅加深了设计师对博世热力技术暖通空调及舒适热水解决方案设计和应用的理解,更加强了博世热力技术与设计院等机构的充分交流与良好沟通。
通过此次全国性的巡讲,博世中央空调凭借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等特点,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研发及推广的理念更为全民普及并深入人心。以“科技成就生活之美”为追求目标一路前行的博世热力技术,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产品解决方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