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中央空调生产车间开足马力赶订单

2014年以来,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订单络绎不绝,旺季生产攻坚战早已拉开大幕!现在面对高温酷暑、生产繁忙、任务艰巨等重重因素,博纳德一二车间各生产线员工加班加点工作,抢抓生产,确保所有订单按时交付。博纳德中央空调获得更多大型项目的青睐,如高速公路、医院、学校、小区等,掀起了一轮又一轮销售热潮。
走进博纳德工业园区生产基地,员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作业,现场到处是一派紧张有序、生产繁忙的火热景象。车间主任带领生产员工开足马力投入一线生产,争先赶进度。质检员一丝不苟地检查着每一件成品的质量,严把质量关,确保订单任务批批合格,保质保量完成。
1
博纳德生产基地一车间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2010年年底竣工投产,拥有国家级检测试验中心3个,涡旋式小机生产线1条,螺杆式大机组生产线2条,专利产品远程射流式空调流水线1条,仓库1个。主要从事机组试验、测试、组装及物资调度等事项。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00余名,年产空调主机产品5500台套,生产能力达5亿元。
2

◎一车间商用涡旋、螺杆水(地)源热泵等大型机组生产线

博纳德生产基地二车间在去年年底已建成投产,车间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钣金加工线1条,两器加工线1条,风机盘管装配线1条,风柜组空装配线1条。主要从事钣金加工、换热器生产、空调末端产品及商用空调产品生产制造等事项。新建成的厂房采用最先进的加工制造设备,可实现年产末端10万台套,空调箱、组合式空调器等近万套,可增加就业人员200余人。3

◎二车间风机盘管流水线和库存区

2014年度,博纳德中央空调随着品牌效应的不断扩大,延续良好的销售势头,年中就已超出预期销售目标,博纳德将不断研发绿色节能的空调产品,为广大工程客户和千百万家庭打造温馨舒适、低碳环保的人工环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