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领跑Chillventa 2012

阿法拉伐将参加Chillventa 2012(2012年德国纽伦堡制冷空调通风及热泵技术展)。这是欧洲最大的制冷空调通风及热泵技术展之一-。本次展会主题为“引领未来热交换技术”,我们展现了致力于提高可持续发展效率的愿景,并邀请参观者观看我们最新的创新解决方案。此外,参观者还有机会见到阿法拉伐产品开发人员与技术专家。
阿法拉伐将在本次Chillventa展会上重点展示几项创新技术,聚焦天然制冷剂CO2的开发及Optigo系列-新一代空气换热器及钎焊板式换热器(BHEs)的全新产品。
–  “在我们的研发团队与工程解决方案的帮助下,我们的客户在生产效率、产品性能及环保方面总是处于领先地位。在Chillventa展会中,我们期待着与参观者一起商讨如何利用我们的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提高收益并减少能耗。”制冷及空调冷却部经理Tommy Ångbäck解释道。
本次展会中,阿法拉伐将集中展示用于商业、工业、船舶制冷以及空调与热泵系统的热交换解决方案,而每一个领域都将有精品出现。
本次展会中,阿法拉伐将展示其独一无二的Optigo空冷机产品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将效率、简易及可靠性与环保相结合的理念。该产品系列设计中融入了一个共同的“DNA”,即未来的高效制冷理念。参观者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看到我们的最新钎焊板式换热器,此款换热器是专为使冷却机组、热泵及制冷装置(包括高压高温的CO2应用装置)达到最完美性能而特别设计的。
在工业制冷领域,我们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焊接和熔接板式换热器、冷风机、风冷式冷凝器及干燥冷却器)可在许多不同行业中应用,并通过使用诸如CO2与液氨之类的天然制冷剂进行优化。阿法拉伐U-Turn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采用了紧凑型、轻质满液氨式蒸发器组件的设计。
全球数千座建筑使用阿法拉伐解决方案进行制冷与供热。参观者将全面了解到阿法拉伐是如何基于板式、空气式及壳管式换热器等核心竞争产品,对OEM系统生产商进行产品及先进解决方案的优化。
千万不要错过- 请加入我们并和我们一起体验吧!
阿法拉伐展台的具体位置:
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4A展厅4A-320展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