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改变—2014万和采暖炉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8月11日-12日,主题为“倾听·改变”的2014万和采暖炉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南隆重举办,把主题定为“倾听·改变”,就是表明万和要倾听来自不同层级的客户心声,改变面对市场新商机的传统思维。此次高峰论坛由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热能销售部举办,参会的人员主要是热能科技拓展中心经销采暖炉的核心客户,如陕西鑫旭扬商贸有限公司、漯河市和顺家电有限公司、石家庄万俊暖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旺立华商贸有限公司、太原天涯实业有限公司等近60人。
8月11日,与会客户代表首先组团参观考察了漯河市场。漯河市和顺家电有限公司是漯河市场的一级经销商,此次参观涵盖了完整的业态:连锁系统的苏宁店、燃气公司系统的湘江路店、建材市场的柳江路店、郾城社区店、暖通一条街的泰山路店,这些店面用良好的店面体验向客户展示了万和品牌形象及完整的热水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来自各地的客户们纷纷表示:店面形象的建设、有效的促销方式、专业的经验都能极好的给消费者带来信心,并有力拉动销售。漯河市和顺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建利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多年来从事采暖炉市场拓展的经验。
image001
与会客户参观漯河市场万和终端卖点。
8月12日,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参会客户们表示感谢。叶总从国家政策的层面、行业的角度等方面分析了采暖炉广阔的市场前景,万和也会坚持响应清洁能源的消费需求,除了目前万和已有的采暖炉生产线,还有佛山高明杨和800亩新能源生产基地及今年开始筹建的佛山顺德杏坛100多亩新基地,将计划建立国内规模最大的采暖炉生产基地。叶总还表示,万和会坚持朝着节能环保的方向发展,也会通过微信、微博、APP等各种互动工具紧密地与终端客户联系起来,但为了共同把采暖炉这个事业做大,也需要所有的客户们坚定与万和开展合作,为更好的发展献言献策,同时在企业管理和资金投入上都要做好准备,全力推动万和采暖炉的市场大发展!
image002
 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和与会客户通过视频进行交流。
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做了近几年万和采暖炉市场发展的主题报告,从业务面临的挑战、出现的问题、商业的模式、厂商合作关系等角度分析了现状,也明确了万和采暖炉、新能源发展的方向。此外,王总还从GAA燃气自适应燃气采暖热水炉核心配件、技术要点等分析了万和采暖炉新品的产品竞争力,给予了与会客户们极大的信心。
image003
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做主题发言。
热能科技拓展中心热能销售部销售科经理付志兵对采暖炉主要客户近几年发展进行了深度分析,强调了客户发展的成功之处,也指出了客户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可改进的方向。付经理也给大家介绍了万和热能科技APP智能移动客户端DIY技术端,,此客户端的开发目的就是尊重消费者的意愿、更好地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让他们更便捷地了解万和产品,并赢得他们的青睐和信任。
image004
热能销售部销售科经理付志兵先生展示APPDIY客户端。
为倾听来自不同层级的客户心声,与之对应的讨论环节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各个客户都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以及需要万和的支持及对万和发展的宝贵建议,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也在现场给予了客户们一一回复,并明确表示,只要客户有什么需要支持和帮忙的,都可以直接找他,在讨论的环节,王总也提出,我们现在要改变思路,把对客户的驱动转向对用户,要真心实意的服务好我们的用户。
image005
现场交流环节。
最后是令人非常惊喜的颁奖环节,是对多年来跟随与支持万和,并做出优异贡献的客户们的认可及感谢。漯河市和顺家电等3家客户获得“采暖炉分销渠道拓展金牌客户”,北京中旺立华商贸等3家客户获得“采暖炉工程项目配套金牌客户”,陕西鑫旭扬等2家获得“采暖炉零售网点建设大客户”,淄博陆而商贸有限公司获得“采暖炉专业渠道拓展大客户”、北京羽隆万源等2家客户获得“采暖炉平台型操作金牌客户”。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表示,希望所有的客户一如继往地支持万和,大家与万和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就必定能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丰硕果实。
image006
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给获奖客户颁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