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标杆走进龙创 节能精英研讨交流

近日,上海节能金钥匙企业20余位高管共同走进上海龙创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交流研讨,实地参观学习上海龙创节能如何快速成长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在绿色节能领域的各种成功案例,并展开各自在节能领域业务模式的合作探讨。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陈宏秘书长向各位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汇报了协会目前开展活动情况以及如何帮助节能金钥匙企业开拓市场,对接资源,并重点介绍了协会在推进“节能工程技术等级资质评价”工作的进度。上海龙创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曹文龙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发展及未来的前进方向,希望通过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这个平台,团结节能领域有志之士,汇聚节能智慧之光,共创城市节能美好未来。
上海金钥匙企业高管活动之走进龙创1
上海罗克环控暖通科技股份、上海同祺新能源、上海申腾计算机、上海爱康企业集团、雷富特节能科技、上海海林风节能设备、上海普天能源科技、雷文密封等企业高管纷纷发言介绍自身企业优势,并探讨各企业间的合作空间。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上海)江鲲副主任详细的介绍了上海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能源管理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希望在座企业积极参与。
上海金钥匙企业高管活动之走进龙创2
各位企业高管都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学习到很多节能企业经营模式,加深了对节能新技术应用的了解,更增进了企业间的合作机会和感情,都积极希望做下次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沙龙的主办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