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亮相上海供热展,助力南方供暖市场发展

承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暖通盛会 ISH China & CIHE–中国供热展的圆满落幕,第三届 ISH Shanghai & CIHE–上海供热展于2014年9月3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隆重举行,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共同承办,参展企业几乎涵盖暖通领域全产业链,各类丰富多样的展品包括壁挂炉、地暖、热泵、散热器、太阳能、新风、空调、热计量、自动控制、管道、阀门及其他前沿创新产品。汇聚逾270家海内外企业全面展示最新分户采暖解决方案,预计可吸引12,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莅临参观。
1
在此次展会中就南方供暖市场问题采访了万和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销售支持科经理兼产品经理付志兵先生:
1、本届上海 ISH 展汇聚众多国内外企业全面展示最新的分户采暖解决方案。贵司在本次展会上针对南方供暖市场为参展观众展示那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付经理分户供暖是南方市场的主要形式,且以高效节能的产品为主。本次万和展示出了几款高效节能的全预混冷凝机和商用产品的解决方案。以及混合动力热水系统更加适合南方市场的使用。作为万和最新研发的科技成果,GAA 燃气自适应产品能够根据气种、气候、气压的变化进行自动适应,满足生活用水和采暖需求,并且通过技术的创新使燃气与空气呈1:10的最佳吻合比,达到均衡燃烧的状态,使得热效率达到恒定的最佳状态,从而达到最佳的节能效果。
2
2、针对目前南方地区供暖市场,贵司有哪些推广计划?在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方面,有哪些具体措施?
付经理万和作为采暖行业的领先企业,对于南方市场渠道都已经建成。通过高效节能冷凝机占领南方市场,并通过完善的应用技术系统进一步提升舒适家居。通过体验馆载体让消费者更加了解采暖炉,做好品牌的同时也做好采暖炉在用户心中意识。最终通过优质的产品和应用系统,细致无忧的服务体系占领南方市场。
通过企业强大的资源平台,利用企业、品牌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无形资源。提升企业与经销商的多方面合作。通过体验店、大型连锁卖场的展示,暖通系统解决方案的落地实施。让消费者对于南方采暖认知度的提升。
3
3、本届展会上还看到许多国外企业参展,其中有没有您比较关注的企业?您关注这些企业的哪些方面,是否有合作的机会?
付经理学习国外企业的产品技术、工艺。很多国外企业的优势我们是无法媲美,可以通过一些交流、引进的方式,再根据我们企业自身的优势和资源进行消化,转换成我们自由的成果。
4、对于目前大热环保节能话题,作为燃气技术型公司,万和产品在设计到最终实施应用中如何体现该主题?
付经理“技术创新”是贯穿万和发展的灵魂,拥有800多项专利技术,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清洁能源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行业第一个产学研结合的“华南家电研究院节能环保燃气具研发中心”均落户在万和。万和的强大的冷凝技术和最新独特的 GAA 燃气自适应技术对于节能环保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也一直贯穿我们产品之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