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希尔(SYR)新产品培训暨推介会成功召开

1

2015年4月24-25日由汉斯希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汉斯希尔(SYR)新产品培训暨推介会”在北上海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围绕拥有现代市政管道供水、水质净化技术、暖通专用水处理技术76年历史的汉斯希尔品牌最新技术及产品应用培训和推荐展开。来自德国及瑞士的专家、全国各地的150余位代理商/经销商及业界同行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共同见证汉斯希尔(SYR)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的开拓性发展,及在产品研发上取得的突破性成果。
会议伊始,东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汉斯希尔中国执行董事邵浩清先生发表欢迎致词,他简述汉斯希尔品牌及在华运营机构的发展,对与会人员及为该品牌付出积极努力的合作伙伴表示诚挚的感谢!

2

     培训会议分四大模块组成,分别是汉斯希尔品牌暖通水处理设备技术与产品;塔克诺瓦(Taconova)配件的鹰歌热暖系统的技术特点与应用;暖通水处理市场的发展与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和汉斯希尔品牌反渗透产品的上市推荐。
第一部分由汉斯希尔德国公司海外市场销售总监兼汉斯希尔中国市场总监托比亚斯.瑞姆(Tobias Ramrath)先生主讲,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汉斯希尔(SYR)暖通水处理系列产品。他汇集运用先进暖通水处理技术的经验,从品牌起源开始,向我们介绍了汉斯希尔这些年获得的殊荣、先进的工艺研发技术和广泛的产品运用领域,让我们对世界顶尖净水技术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与来宾提问互动,现场示范等环节,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3

     第二部分由来自瑞士TN公司的销售总监兼技术工程师法布利奥-瓦格力(Fabrizio Vagli)先生,为大家讲解鹰歌(EAGLE)暖通系统产品关键系统组建的技术特点。他会上介绍了“塔克诺瓦(Taconova)配件的鹰歌热暖系统”从公司历史到产品特点,从逻辑关系到产品理念,结合中国实情开拓了符合中国特色的系列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为了更好的理解如何在暖通系统中的应用,现场邀请了业内资深壁挂炉产品专家为大家分享他对壁挂炉产品的认识与剖析。

4

   第三部分由东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汉斯希尔中国总经理张珺女士为大家讲解汉斯希尔品牌2015年市场政策。她首先简要回顾了汉斯希尔品牌过去15年的中国发展历程及近三年的市场运营突破点。然后详细讲解了汉斯希尔品牌未来市场推广的策略、品牌识别系统标准、在线管理系统方案等系列内容。之后由业内资深服务体系建设专业人士主持研讨“如何始终如一的提供原厂品质的服务”专题,引起在场嘉宾的极大兴趣和高度关注。

5

    新品发布会部分由东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洪奇先生为大家分享汉斯希尔品牌反渗透纯水机,并详细介绍了其3大特点及分为5种颜色,与市场同类产品的比较差异,现场反响热烈。

6

   本次会议主办方发布汉斯希尔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使用微信互动方式展开签到、答题、分享、抽奖、调研和现场订货等多项即时活动,效果和反响极好。

7

   我们期待这个成立于1939年现代工业发达的德国,拥有数十年来专研市政供水、暖通安全、管道水处理技术的准也品牌,在全球与诸多著名热能品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服务的同时,快速融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多的产品和应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