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变频空调引关注 "强速暖"技术深度评测

北极涡旋南下袭美,美国局地最低气温打破近一百多年来的低温纪录;在国内,进入深冬后,南方的湿冷感受更加刺骨,为应对寒冷。松下空调新近发布的“强速暖”技术,以及标配“强速暖”技术的2014全系新品,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4
作为国内老牌的空调厂商,松下空调已有近半世纪的发展历程,无论是变频技术还是产品制造,都赢得了较好的口碑!也成为外资空调品牌中的佼佼者!虽然是十足的“技术派”,但松下空调的强速暖技术也可理解为是一种概念的提升,其体现的是科技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理念,松下强调将单纯的对技术先进性和数据指标的追求转向对客户感受的追求,全面满足客户的各方面需求。
松下空调围绕先进强速暖技术打造2014年新品,从空调的压缩机、贯流风扇、热交换器等主要内部零部件的设计和优化,到空调整体结构的优化,再到遥控器等一系列配件的设计,都强调了对舒适性、便捷性尤其是对强力、快速制暖的追求,因而在一系列成熟技术运用的基础之上实现了强速暖,成就了松下史上制冷暖最快速的空调。
另一方面,松下空调强速暖技术的进步也和市场消费理念的提升相互呼应和促进,随着空调新能效标准的实施,冬季空调制热能效也被正式纳入新能效标准参考系数,标志着市场对空调制热效果的重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制暖、制冷也成为衡量一个空调产品价值高低的重要标准之一,而松下空调2014年全系新品果断打出的“强速冷”、“强速暖”两大主打功能,也塑造了行业精品的新标杆。当功能开启一段时间后,还能自动调节回正常设定温度,避免用户空调病和费电。据松下内部测试的数值显示,强速暖技术,让制暖开机速度缩短60%
更快速的制暖时间,更强劲的制暖效果,“强速暖”技术及其产品无疑成为寒冬中,千万家庭用户的最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