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茨水工业集团迎来新一任战略与企业发展执行副总裁

沃茨水工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WTS)于近期宣布由Ram Ramakrishnan 担任新一任全球战略与企业发展执行副总裁。Ram Ramakrishnan在任职期间将负责带领沃茨水工业战略规划和企业发展流程,以及掌控公司国内及国际收购事务。Ram Ramakrishnan 具备多年企业发展的经验以及通过有组织的计划和收购活动达到增长目的的商业战略。最近,他成为了艾利丹尼森公司新型增长平台的副总裁。在艾利丹尼森公司之前,Ram Ramakrishnan 是密理博公司的战略与企业发展副总裁。更早时,他担任过滨特尔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并对公司进行了战略性的转变,成功策划整合了20项与水相关的收购活动。他的职业生涯从他在麦肯锡公司任全球战略家一职开始。Ram Ramakrishnan 具备印度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技术学士学位以及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学位。

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avid J. Coghlan评论说:“我们很荣幸能有一位像Ram这样专业在发展商业战略并兼具广泛的收购经验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相信他将成为公司持续成长和扩展全球业务的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