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超大展位惊艳亮相北京暖通展

2013 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力参展商,万和携带旗下燃气采暖热水炉及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等众多产品,以超大规模的展位惊艳亮相,引起参展的外商、配件生产商、行业人士及大众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届ISH China & CIHE展览会云集众多业界翘楚,参展企业来自比利时、加拿大、中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意大利、韩国、挪威、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中国台湾、荷兰、土耳其、英国以及美国。其中,15家德国本土实力展商集中亮相,展示其最新高效的燃气冷凝式锅炉、热泵、太阳能供热系统、工业锅炉燃烧器以及最先进的控制技术。
超大规模亮相 惊艳四座
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暖通卫浴展览会,ISH China & CIHE展览会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建筑与技术展览会的一员,其母展是已经于2013年3月12至16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两年一届的ISH——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万和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燃气具及生活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400多平方米的超大展位面积高调亮相,受到了行业领导及相关人士的高度关注,多家媒体更是全程跟踪报道,给万和展位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此次展会万和展位还设有设计师专区,专为现场客户设计和演示针对不同需求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让大家体验到万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贴心服务。更特别的是,万和此次参展展品还以透明机壳、剖面等多种方式亮相,展示了万和产品精湛的工艺、领先行业的技术与超丰富的产品线。
 
产品节能环保 紧抓利好政策
“十八大”以来,节能减排、能源改革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与节能减排相关的产业自然成为朝阳产业,在利好政策的引导下,万和坚定不移地从传统能源应用领域向传统能源+新能源应用领域转型升级。
 
本次展会上,在超大规模的展区中,万和主要展出了以平板式太阳能与电组合的光电热水器,全预混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以及小功率、紧凑型的全预混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与平板太阳能、热泵热水器的整体应用,还有其他组合方式的混合动力热水系统产品等。更值得一提的是,万和“舒适家居”理念的展位设计,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参观者感受到了现代建筑和集成系统的完美融合,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万和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在节能、环保供热领域中的无限魅力。
 
专注创新 引领行业技术潮流
“技术创新”是贯穿万和发展的灵魂,至今,万和在燃气具领域十六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引领中国燃气具行业技术升级换代。在环境污染、能源浪费成为全球性问题时,万和积极践行企业低碳发展的社会责任,推出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致力于传统清洁能源(燃气)与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的高效利用,创新性地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更是走在了行业技术创新的前沿。
 
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执行总经理王柱小介绍,本次万和高调亮相ISH China & CIHE展览会,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广万和的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希望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未来,万和也将以新能源产品的推广应用为重要契机,坚定不移地从“燃气具专家”向“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进行战略升级,推动企业再度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打造“生活热水供应第一品牌”。
 
中国分户燃气供暖分会王启主任亲临展会现场,对万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行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执行总经理王柱小先生表示,万和会不断地追求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更贴心服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