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隆重召开2013年中国营销年会

2013年,是万和成立20周年的大年份;2013年,对于中国来说,也是一个关键年,政府换届、新政实施;2013年,国际政治、经济大势又有何新动向?2013年,万和又将以何种营销举措去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竞争,去奏响业绩持续增长的凯歌?
围绕以上诸多问题,4月1-2日,2013年万和电气中国营销年会在中山逸豪国贸酒店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卢础其、副董事长卢楚隆、总裁叶远璋、常务副总裁卢楚鹏,及国内营销中心各级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优秀经销商、区域市场负责人、营销系统相关骨干人员近400人齐聚一堂,共谋2013年万和的发展大计。

董事长卢础其

2012年,对于厨卫电器行业来说,都是相当艰难的一年。翻阅2012年万和取得的成绩单,既让人高兴,又让人忧虑。高兴的是,在恶劣的经济大环境影响下,万和仍实现了稳步增长;忧虑的是,离年度目标的实现仍有差距,虽然大环境的恶劣是一个客观原因,但是自身也有需要检讨、改进的地方。董事长卢础其为2012年的营销业绩做出了客观点评,并在发言中指出,从国际国内大环境来看,世界经济发展的三大发动机中,美国的经济情况正在好转,其国内就业率已经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美国的核心竞争能力不但没有下滑,反而得到了强化了提升,这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美元作为国际货币的强势地位,另一方面是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欧洲来看,欧债危机的后续影响短期内无法彻底解决,因为这是欧洲百年来政治经济制度所导致问题的集中爆发,但是对于欧洲来说,最坏的时机已经过去了,整体情况已经趋于好转。中国政府的换届完成,从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所表现出来的新作风、新动向,就值得我们期待。“说真话、说实话,敢做事、做实事”,这对我们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好的政策要推行,需要贯彻落实、执行到位。此外,新的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的陆续出台,对于制造业来说也是一个重大利好。虽然房地产市场的限购政策对我们有一些影响,但同时我们要看到国内经适房与保障房项目的大力度推进,这其中也会衍生出较大的消费需求。可以说,2013年的经济大环境要好于2012年,因此我们应该满怀信心,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董事长卢础其重点强调了市场的重要性,市场造就了许多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市场同时也毁灭了许多企业和企业家,可以说成也市场、败也市场。作为万和及全体合作伙伴来说,大家都是市场的参与者,就一定去把握市场的敏感度和节奏感,因为顺市场者昌,逆市场者亡,只有经受得住市场考验的成绩才是真正过硬的成绩。董事长卢础其还谈到,从综合实力来说,万和在行业内肯定是名列前茅,目前最需要解决就是品牌拉力、渠道建设、营销费用的有效控制这三大问题,只有通过企业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让每一个经销商都认识到这是一个共同的事业,互相理解,互相协助,才能让万和在市场竞争中一往无前,去赢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并一起分享共同成就的价值。

董事长卢础其也表示,万和自上市以来,公司的规范化运营管理模式在不断深化,万和也将致力于为企业与合作伙伴打造一种创新的关系,通过透明、公开、公平、公正的新合作模式,达成双方的共赢。
公司总裁叶远璋、副总裁简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宫培谦、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徐卫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麦春红、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执行总经理王柱小、小家电产业事业部总经理卢宇聪、品牌与市场管理部副部长姜威也分别围绕公司整体运营、营销策略、意识的转变、营销政策、新能源市场拓展、电子商务发展、品牌推广等方面和与会者进行了沟通与讲解,应邀与会的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代表还就厨卫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与大家做了分享。
2013年,在企业2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阶段,万和战略转型的决心、蓬勃发展的活力、合作共赢的理念、细致详尽的规划都极大鼓舞了与会经销商及整个营销团队。总之,两天内容充实的会议下来,让无论是参与会议的经销商,还是各区域市场负责人、总部营销系统骨干,都认为自己获益良多。4月1日晚,公司在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晚宴。在觥筹交错、杯来盏往的宴会厅,公司还对2012年度表现优异的经销商予以表彰和奖励,此外,晚宴现场还安排了众多精彩文娱节目穿插其中,将晚宴的氛围调动到了极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