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特利QuickVic®即用即装式接头

全球机械管道连接系统及沟槽式管道连接的领导者唯特利公司,已于中国地区正式发行QuickVic®即装式接头。以沟槽式即用即装技术为特色的QuickVic177型挠性接头和107H型刚性接头,只需简单的润滑、嵌入、连接、拧紧四步即可完成安装,所需安装时间不到标准安装时间的一半。

“对唯特利而言, 将QuickVic®即用即装型接头引入中国市场是十分激动人心的。”中国区销售总监于汉雄先生说道。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各行业提供最新技术,177型接头和107H型接头是即用即装型产品,为刚性和挠性管道系统提供更简单、更快捷、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QuickVic®177型和107H型是接头领域的未来,仅需使用简单的手动工具或电动扳手即可完成安装。在竞争激烈的各行业中,这种技术上的发展为中国的安装承包商、工程师和建筑业主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产品。”
唯特利QuickVic®接头为矿业、HVAC和工业部门的应用而设计,以即用即装为特色,勿需拆卸接头,更勿需要从壳体中拆分垫圈、螺母和螺栓。安装更加简便,也不会有零件掉落现场的情况,这使得生产力大大提高,接头的安装也更加一致。
177型挠性接头具有扩展性、压缩性和偏转性,符合挠性管道的接头需要。相比而言,107H型刚性接头则具有接头刚性,符合行业标准中的支持和悬挂要求。这两种接头都配有唯特利独有的EHP材质垫圈,在-34°C 至 121°C温度环境下性能极佳。
 
QuickVic®接头具有以下优势:

  • 安装快速,仅需标准安装时间的一半,比其他管道接头方法快十倍
  • 无需为安装而拆分接头
  • 不同安装工人间的安装差别不大从而使安装的一致性和质量得到保障
  • 降低完成安装系统所需的工时
  • 在安装多组件时提供方便
  • 可用于临时支撑使用
  • 减少安装的间隙要求
  • 安装系统简易,尤其是用于预安装项目

 
以下尺寸有存货:
177型:2″/50 mm, 2 1/2″/65 mm, 73mm, 3″/80 mm, 108mm, 4″/100 mm, 133mm, 139.7mm, 5”/125mm, 159mm, 6″/150 mm, 165.1mm, 8”/200mm
107H型:2″/50 mm, 2 1/2″/65 mm, 73mm, 3″/80 mm, 108mm, 4″/100 mm, 133mm, 139.7mm, 5”/125mm, 159mm, 6″/150 mm, 165.1mm,
 
可承受压力:
根据管道标准和大小,QuickVic177型挠性接头的工作压力可达1000 psi/6900 kPa
根据管道标准和大小,QuickVic107H型刚性接头工作压力可达750 psi/5715 kP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