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绿建展倡导建立建筑节能体系标准

近年来,在一线城市不断倡导绿色建筑节能节电的理念之下,二三线城市巧然刮起建筑节能风。节能照明系统、变频设备及器材、节电暖通空调及控制系统、节能供暖和供冷系统、新型节能电光源产品、LED及节能灯具等产品顺势而动,不断在建筑节能节电体系中得以应用。目前市场上节能产品诸多,应用于建筑节能体系的产品也是鱼龙混杂,建筑节能节电体系的标准是什么更是各说一词,为普及绿色建筑与节能节电体系标准,广州国际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简称:广州国际绿色建筑展)的建筑节能节电体系展区将发布建筑节能节电体系产品标准。

建筑节能节电体系所包含的产品众多,绿色照明及节电设备、专业照明设备,各种装饰照明技术及设备,建筑节能LED照明技术,各种专业灯光及光源,电灯附件,照明控制系统、管理、测量,照明生产设备、仪器 ;各种节能灯、智能节电器、半导体建筑照明产品、数字化、智能化、集成式节能系统、楼宇自动化系统、能耗检测系统、检测计量产品都是建筑节能节电体系的范畴。
建筑节能节电体系与当前倡导的“绿色建筑”理念密不可分,产品应用除重视建筑本身的节能与环保标准外,建筑本身的照明耗能,也是建筑节能节电体系中逐步需要改善的项目之一。而耗能更低的LED照明光源,可以积极有效地改善建筑本身的照明能耗,是体系中的重头戏。
2013年广州绿色建筑展,以专业视角陈列建筑节能体系中所涉及的产品及体系标准,需要重点说明的是体系中的建筑节能LED照明产品系列的集中展示与发展前瞻,将是建筑节能LED产品领域的风向标
本届展览会,预计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500家企业参展,从展览会官网发布的http://www.igbchina.com/can-guan-yu-deng-ji-2/参观预登记买家情况分析,建筑设计单位,建筑设计师是4月预登记的主要人群。本届展会专业参观人数有望突破10000人次。欢迎绿色建筑领域生产商,采购商,代理商于2013年12月11日-13日莅临广州琶洲• 保利世贸博览馆参观洽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