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切入体育营销提升竞争力 –热烈祝贺石家庄永昌足球队成功冲超

博纳德热烈祝贺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冲超成功, 2014年11月1日,河北足球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在2014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中,石家庄永昌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经过90分钟的艰苦较量,最终凭借保加利亚国脚艾蒙伤停补时阶段罚入的点球,以3比2神奇地战胜青岛海牛,最终以中甲亚军的身份升入明年的中超联赛。这是河北足球历史上,首次在顶级联赛拥有属于自己的职业球队,河北足球也从2014年11月1日起,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a
1994年时,中国足球进行职业化改革,曾经是国内足坛一支强军的河北足球未能赶上职业化的脚步,错失了进入顶级职业联赛的良机。此后的整整20年里,河北足球曾经多次组队向职业联赛发起冲击,但都一次次折戟沉沙。
b
石家庄永昌队于2012年成立,征战中甲联赛的第二个年头,就通过优异的表现一举冲超成功,实现了河北几代足球人梦寐以求的目标。河北没有顶级足球队的历史就此改写,中超,我们来了!河北足球也将从此刻起迎来更加波澜壮阔的篇章。
石家庄永昌在今年中甲联赛中冲超成功,对提高石家庄及河北知名度,带动整个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都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同样,我们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做为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赞助商,借助冲超成功的契机,公司的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上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企业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