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永昌赞助商受邀参加冲超庆功会

近日,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永昌赞助商参加冲超庆功会, “见证历史,永往直前”——2014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冲超庆功会在石家庄举行。

11 ◎博纳德董事长刘树旗与刘建宏合影留念

石家庄永昌队前身为福建骏豪队,2013年,永昌地产开发集团收购俱乐部70%股份,更名为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并将球队主场迁移至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2014年,永昌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收购骏豪投资剩余30%股权,将俱乐部更名 为“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由永昌地产开发集团全资运营 。经过两年中甲联赛的锻炼和洗礼,在今年的中甲联赛2014赛季全部30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的率领下,以百折不挠的足球精神,勇于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17胜6平7负积57分的成绩,以联赛亚军的身份冲超成功,终结了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从未有过河北足球俱乐部的历史,开创了河北足球新的篇章。
22

◎大合影

 在本次庆功会上,河北足球几代老国脚、老教练、赞助商以及河北球迷代表,与永昌俱乐部全体将士济济一堂,从石家庄走出的中国足球名嘴刘建宏得知家乡球队冲超成功后无比激动,专程赶到石家庄主持了永昌俱乐部的冲超庆功会。
33

  ◎ 教练和球员签名赠送博纳德

在过去的2014赛季中,石家庄永昌不仅将一支上赛季仅获得第八,球队主力阵容都不尽齐整的队伍进行了成功改造,并一路拼搏闯入中超行列。更在这一年里逐步完善了青训体系,组建了健全的运行架构,打造成为了一家真正的职业化的足球俱乐部。
44
与已经成为过去的中甲联赛相比,中超是一个更大的舞台。永昌在这个舞台上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作为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赞助商,我们为其喝彩,博纳德将与永昌一同不断超越,为河北的振兴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5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